斯科拉里受阻险些缺席发布会 坦言要保持积极性

2017年05月04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拉里姗姗来迟

  本周五,中超联赛将打响第8轮的比赛,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就在周四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竟然被拦在了天河体育场门外,这也让斯科拉里险些缺席了发布会。好在最后斯科拉里选择了尊重媒体记者,在离开体育场后又重新回来,这才得以让发布会顺利进行。

  原定的战前发布会在5月4日下午3点进行,斯科拉里和参加发布会的球员黄博文提前来到天河体育场,但在体育场门外,斯科拉里和黄博文的车辆都被拦了下来,原因是体育场的保安没有接到放行通知,即使是在斯科拉里本人下车沟通的情况下,保安仍然坚持不能放行。于是,斯科拉里一怒之下离开了天河体育场,黄博文随后掉头离开。

  这个小插曲发生后,相关人士立刻进行紧急沟通,最终斯科拉里最终还是决定返回天河体育场出席赛前发布会。面对媒体记者,斯科拉里也专门提到了这件事情:希望你们问一问,我和黄博文提前半小时到了球场门口,但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不让我们入场,说收不到指示。不知道是领导没说,还是他自己不让我们进。我和球员黄博文,无法进入球场。黄博文等的时间更久,但现在已经走了。

  至于为何要重新返回发布会,斯科拉里也特别说到:因为体育场的领导又打电话给我,说记者们一直在这里等待,我也考虑到媒体记者都是无辜的,你们没有责任,你们过来都是想做好工作,不能因为工作人员的错误影响大家,这是我对媒体朋友的尊重。

  随后,谈到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斯科拉里说到:本周的足协杯我们进行了轮换,很多主力和外援都得到休息,我们球队所有人的状态非常好,只是梅方下一场累积黄牌停赛,这很遗憾。但我相信其他几个主力已经完全恢复,球队在非常好的状态中。

  申花队最近成绩不错,已经走出了之前连败的阴影,谈到这个老对手,斯科拉里直言:申花去年的整体实力已经很强,通过今年的投资和发展,实力进一步提高。去年他们已经有很好的球员,今年买了更好的球员。我们绝对需要百分百应对比赛。

  对于球队已经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是不是像去年一样一直保持下去,对此斯科拉里说到:不能说我们排在榜首才积极的对待比赛,我们球队应该任何时候都有这种积极的态度。作为职业球员,不管对中超中甲中乙的球队,都要有足够尊重的态度。不是说对强队才有尊重,对所有的球队都要有足够的重视。而且我们并不是绝对的第一名,积分的领先不多,现在我们还在路上。申花是强队,值得我们尊重,但梅县铁汉也值得我们尊重。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应该这样。

  最后谈到亚冠比赛被处罚一事,对此斯科拉里说到:我是球队的主教练,我还没有收到消息,可能刚刚出来吧。当时比赛中我一直在投入工作,没有看到什么标语和横幅。我最近也一直在准备和申花的比赛。(于静)

标签: 斯科拉里黄博文中超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