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队内处罚两将:蒋亮下放预备队 剥夺队长袖标

2017年05月04日17:16 新浪体育
蒋亮被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5月4日,中超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官方宣布,对球员林隆昌、蒋亮违纪问题的做出处罚决定。

  其中给予蒋亮撤消队长职务、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同时队内停赛4场,下放预备队训练,直至深刻认识错误并保证不再重犯。

  而对林隆昌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停赛3轮,下放预备队训练的处罚。

  据了解,蒋亮及林隆昌都因在昨日的足协杯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严重犯规侵犯申鑫外援当即遭到主裁判的红牌处罚。

蒋亮犯规
蒋亮犯规

  其中,林隆昌在比赛第53分钟对上海申鑫队外援比罗比罗严重犯规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蒋亮则是在而第62分钟对上海申鑫队外援克莱顿恶意犯规,同样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蒋亮一周内的吃到的第二张红牌,此前在上周末联赛与富力的比赛,蒋亮因两累计黄在第87分钟被罚下场。

  作为升班马的贵州恒丰,面对对内球员的犯规行为,在足协的处罚出来之前,先行对球员对内禁赛,显示出俱乐部对于球员进行严格管理的态度。

  (新体)

标签: 蒋亮恒丰中超贵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