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黎兵是中国最优秀教练 比多数中国外教都强

2017年05月0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黎兵与李铁(资料图)

  昨天,互联网上传出消息,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决定换帅,前国安,申花主帅曼萨诺将接替黎兵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曾与黎兵做过国足队友的国足助教李铁在个人微博上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李铁表示,在中国联赛中国教练和外国教练现在根本就不在一个公平的竞争平台,黎兵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中国最优秀的教练,他比大多数来中国的外教强多了。

  李铁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缺少足够的耐心和信任,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几个俱乐部教练能干的长的原因。中国教练和外国教练现在根本就不在一个公平的竞争平台上,这很正常。山哥在过去的一年多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中国最优秀的教练,非常成功!比大多数来中国的外教强多了。向山哥致敬。

  黎兵去年带领赛季初不被看好的贵州恒丰智诚一路过关斩将升入中超,然而本赛季在前7轮比赛中只带队取得了一场胜利,黎兵的帅位即将被曼萨诺取代,而恒丰也将在近日很快官宣这一消息。

  (新体)

标签: 黎兵李铁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