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埃神缺阵影响很大 最后防守松懈上港应检讨

2017年04月30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客场战平力帆

  北京时间4月30日19:35,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凭借压哨扳平1-1战平上海上港。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认为埃尔克森的缺阵对于上港的进攻来说影响很大,最后力帆压哨扳平,徐阳表示上港最后时刻放松了防守,应该做好检讨。

  谈U23球员张华晨被换下——

  贺炜:张华晨也不要气馁,每场比赛出场十几分钟,慢慢积累。

  徐阳:张华晨应该要保持稳定,尽量不要失误,如果拿球不稳总失误就导致教练不敢用。

  谈双方开场后表现——

  徐阳:重庆力帆打的不软,中场的逼抢让上港的进攻很难组织起来,当然也跟上港的两次换人有关,他需要调整和适应,林创益本来是踢后腰的,让他踢边后卫他需要适应。

  总结上半场比赛——

  贺炜:张外龙指导设置了先顶出去,等到一定时候再收回来,0比0 的比分还是达到了预定的效果。

  徐阳:这是教练员选择的一种战术模式,这场比赛就是在中前场逼抢,不给奥斯卡,不给艾哈迈多夫出球的机会,这一点还是很成功。上半场整体上张外龙的战术设计还是比较成功。

  谈埃尔克森缺阵——

  徐阳:今天上艾哈迈多夫没上埃尔克森,肯定是想客场有难度,艾哈迈多夫在中场攻守更加平衡些,尤其是防守,但从目前来看,缺少埃尔克森,对于整个上海上港的进攻,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没有这个支点的话,胡尔克、奥斯卡都很难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谈贺惯打破僵局——

  这个球在门将那,如果他的主意是确定的话,他应该能把球打的更远一些,他在接的一瞬间有点犹豫了,所以把球留在了门前,武磊再传中贺惯包抄破门。

  徐阳:这个球还是没有击远,哪怕打到底线去也好。

  谈邓小飞扑出武磊单刀——

  贺炜:邓小飞这一下扑的太神奇了,几乎是一个必进球,武磊打的漂亮,邓小飞扑的也漂亮,这一下太关键了!

  谈费尔南多进攻——

  徐阳:力帆这边进攻只有小摩托一个点,没有辅助的,给球队带来变化的球员,这个张外龙应该想一些办法。

  贺炜:用小摩托也不能这么用啊,让他从自己半场提速,至少过掉对方两三个人后,制造得分机会,这样的话摩托很快就会没油的。

  谈力帆阵容——

  贺炜:张外龙不换也情有可原了,看一下力帆的替补名单,最好的人都在场上了。

  谈丁捷压哨扳平——

  贺炜:这个是压哨绝杀球啊,这个球有点意思,这个球可能会让重庆火锅销量猛增,这对上港来讲也是当头一棒,印象没有时间了。

  谈上港最后被扳平——

  徐阳:一方面上港自己没有把握住反击机会,几次机会都没有抓住,在进球之后上港是可以控制住局面的,最后的失球上港应该检讨一下,最后时刻放松了防守,重庆力帆则是没有放弃,到最后一秒都没有放弃,足球比赛有时候真的很神奇。

  (旺旺)

标签: 上港中超力帆埃尔克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