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感谢队员们拼到最后 从上港身上学到很多

2017年04月30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力帆主帅张外龙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7轮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由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50分钟邓小飞把胡尔克任意球打到一侧,武磊跟进把球钩回到中路,贺惯抢先起右脚凌空扫射破门。第92分钟丁捷禁区内扫射在最后一刻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力帆1比1战平上海上港,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比赛结束之后,重庆主帅张外龙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我们重庆队,重庆当代力帆在场上的这种精神,场上的种种斗魂希望大家也是认可的,上港这支球队又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们在他们的身上也是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谢我们的队员,感谢球员在场上拼到最后一分钟最后一秒钟的这种精神,最终打平了这场球,最后还要感谢所有球迷,只有球迷的这种支持,我们才能取得今天的结果。”

  此战南松的伤势怎么样?张外龙表示:“问题应该不是很大的,明天检查,最后确认一下才能知道具体情况。”

  今天的比赛中,球队上半场节奏非常快,下半场体能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张指导一直没有做出换人的原因是什么?对此,张外龙透露:“其实不是体能的问题,这一周都是以南松、吴庆、费尔南多、阿兰为主的,到了前场由攻转守的这一下,是从前面开始,也就是从南松开始发起防守的,但是南松伤了之后,能从南松这个位置上,从前场就开始做防守的队员是非常少的,所以一直没有换人,要克制对方由守转攻的时候把球快速传给胡尔克这种跑位的球员,所以这样做了,下半场整体来说球队防守和进攻都没有太大的问题。”

  最后读秒时刻完成进球的重庆队员丁捷昨天度过了了他的30岁生日,30岁也是在中国很重要的生日,今晚球队是否会给丁捷一个特殊的庆祝方式?张外龙坦言:“没有特别的,队员之间会给他准备一个。对于丁捷来说30岁了,年龄增长,在队中是很重要的位置,知道他以后越来越好。”

  张外龙每次场边祈祷的时候,内容是否都相同?张外龙直言:“每次祈祷的就是不要有球员受伤,希望球队的一切顺利,也祈祷希望对方球队和我们的球队,都能在场上踢出好的足球。”当被问及重庆足球的精神是什么时,张外龙说:“我们球队的精神就是一到场上大家就看到的,他们相互信任,大家都拧成一股绳,我们内部的那种激情,场内场外对对手对裁判的尊重,这就是我们重庆足球的精神。”(曲小尤 发自重庆)

标签: 张外龙丁捷重庆力帆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