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盼球队延续胜利势头 客战力帆不会很轻松

2017年04月29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主帅博阿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海上港客战重庆力帆。此战开始,上港将会遭遇连续客场,周日打完重庆力帆后,球队将不再返回上海,而是直接前往石家庄,备战下周三与永昌的足协杯比赛,直到5月4日才会回到上海。今天下午,上港全队抵达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中后防中坚石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我们来到重庆打客场,希望拿到第一场客场胜利,我们之前在主场取得了胜利,状态还不错,希望明天能有客场胜利。目前球队状态不错,之前在客场和天津打平,之后回到主场连续取得胜利,希望能延续这样的胜利势头。”

  球队目前伤病情况如何,傅欢情况怎么样?对此,博阿斯说:“我们这一次把所有队员都带来了,目前我们也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参与每场比赛,结束重庆比赛后会飞赴石家庄,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出战,这是我们的计划。”

  近期除了自身备战,有没有关注对手情况?比如富力赢下了贵州,如果上港此战赢球就可以回到榜首。对于这个问题,博阿斯坦言:“昨天富力很不走运输掉了比赛,对我们来说或许是一个小优势,但前提是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重庆的防守很稳固,组织的也很有序,明天如果可以胜利对我们来说是逼近榜首的机会。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大挑战,但首先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我认为不光是和我们直接竞争对手要取分,同时面对一些中下游球队时也要取分,我们已经在同恒大比赛中丢失了分数,在天津也没有胜利,所以我们非常希望明天踢出好的比赛,从而为我们的客场之旅开出一个良好开端。”(曲小尤)

标签: 博阿斯上港客场力帆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