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9开胡非国安最大惊喜 辽足旧将或成边路新杀器

2017年04月29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金泰延

  4-2客场击败辽足!国安收获了本赛季客场首胜,新外援索里亚诺也收获加盟球队首球,但相比于索里亚诺的开胡,国安今天这场比赛的最大发现是金泰延这名辽足旧将,他在两条边路的两次传中球,制造了球队的两粒进球,面对旧主他丝毫没有脚软。

  1989年出生的金泰延,此前为辽足效力了7个赛季,一共出场138次打入了8球,今天回到沈阳奥体中心,金泰延赛前也和昔日队友们友好打着招呼。本赛季加盟国安后,金泰延起初并不受主帅何塞重视,直到最近两轮比赛,才开始获得替补出场机会,不过时间也都非常有限,客场打鲁能替补出场29分钟,主场打权健替补出场19分钟,但今天战旧主,主帅何塞也给足了他表现时间。

  比赛第15分钟,金泰延替补登场换下了U23球员唐诗,上场后金泰延就非常活跃,比赛第48分钟,他在右路接到张稀哲的分球,然后送出一记质量非常高的传中球,郎征解围失误变停球,索里亚诺门前劲射得手,比分变成了2-0!第86分钟转到左路进攻的金泰延再次立功,他下底突破后送出传中球,中路于大宝接球后直塞,奥古斯托禁区内轻松施射得手,比分来到了4-1。这一左一右两脚传中球,展示了金泰延扎实的基本功,国安边路如今缺的就是这最后一传,金泰延今天的表现似乎在告诉主帅何塞,相信我就没问题!

  当然面对旧主,金泰延踢球少不了有一丝火气,比赛中他和老队员杨宇还有一次小摩擦,他推倒了杨宇后遭到了报复,不过这次摩擦并不影响他和辽足旧友的感情。比赛结束后,金泰延也走到辽足球迷区谢场,并穿上了辽足的球衣向球迷鞠躬,在这里的7个赛季,金泰延从默默无名成为中超主力,如今回到这里,虽然送给旧主一场失利,但看到昔日子弟兵有着出彩表现,辽宁球迷未尝不会有一丝欣慰,这也是职业足球的残酷和魅力。

  (瑪塔)

标签: 辽足国安索里亚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