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三连平能接受但有遗憾 本可以收获更多分数

2017年04月29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纳瓦罗指挥比赛

  4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结果本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最终双方战成2-2平,权健队最近三场比赛连续战平对手,苏宁队则开赛至今仍然没有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我们球队今天表现也不是特别好。最重要的地方是从一开场就没有按照我们的节奏来进行,比赛进行的非常缓慢。这里有天气的原因,我们球队不喜欢在下午比赛。

  对于球队最近三轮的都战平对手是否能够接受,卡纳瓦罗直言:我已经在更衣室里对球员们说了,我们碰到连续三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如果我说一场不输的话,可能大家都觉得我疯了。连续三场平局,对我来说应该能够接受,也算是比较满意的了,因为三场比赛我们都有赢球的机会。三个球队中,两个从亚冠已经小组出线,国安也是传统强队。

  不过卡纳瓦罗也随后略带遗憾地说到:这三场比赛也充满了很遗憾,苦涩还留在嘴里,因为这三场不仅仅是可以拿3分的,应该收获要比3分要多。

  今天的比赛天气非常闷热,对此卡纳瓦罗也直言对比赛有一些影响:今天天气很热,这种天气谁都会犯错误,失误也是可以理解的。当然周中我们还有足协杯比赛,总体来说我对球队还是比较满意的。孙可的前腰伤没有彻底康复,所以一般允许的情况下,我会最后二十分钟把他换下场。(于静)

标签: 卡纳瓦罗权健遗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