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时间从75分钟到15分钟 国安U23新星撞新秀墙

2017年04月29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唐诗被换下

  15分钟!这是国安U23球员唐诗今晚上场的时间,也创造了自己本赛季出场时间最短纪录,从打恒大、贵州的75分钟,到打建业、鲁能的45分钟,再到近2轮的不足30分钟,唐诗的表现也从亮眼变为低迷,或许这也是年轻球员必经之路,对于他来说,需要在训练中好好调整状态,尽快走出低迷期。

  本赛季足协U23新政出台,北京国安租借引入了留葡少年唐诗,这位从鲁能青训出道的国青新星,很快就占据了国安U23首发的位置,赛季头两战国安客场面对恒大、客场面对贵州,唐诗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甚至很多人期待中超U23首球由他斩获,但遗憾的是唐诗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唐诗这两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在75分钟,可以说作为U23球员,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出彩。

  但接下来唐诗的表现就开始走下坡路,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的比赛,唐诗在第57分钟被换下,与鲁能、建业的比赛,唐诗则都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用一句NBA领域的话语来讲,唐诗似乎是撞上了新秀墙。最近两场比赛,国安不胜的压力之下,唐诗的表现也被放大,主场与权健的比赛,他只踢了28分钟,今天下午与辽足的比赛,他则只踢了15分钟。

  或许更让唐诗感到压力倍增的是,替换他出场的老将金泰延,今晚面对旧主辽宁队,金泰延的表现非常出彩,索里亚诺的进球正是来自他的右路传球,奥古斯托的第二粒进球也是由他左路的下底传中发起,可以说今天金泰延用表现证明他才应该国安边路的首发之人。

  在U23新政影响下,唐诗的首发位置应该还是暂无人能替,但踢70分钟还是踢10分钟走个过场,对于U23球员来说差别就大了,唐诗想要重新获得信任,就必须拿出有说服力里的表现。尤其是在身边有于大宝、张稀哲、奥古斯托等国脚级老大哥情况下,唐诗需要在训练中更加刻苦,上场后就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期待唐诗尽快走出新秀墙!

  (瑪塔)

标签: 国安唐诗新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