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三分对我们非常重要 奥古进球体现训练水平

2017年04月29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何塞

  4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队,结果在这场双方都想抢分的比赛中,国安队抓住辽宁队的失误率先破门,最终客场作战的国安队以4-2战胜辽宁队,取得了今年客场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何塞在复盘比赛时首先说到:今天的三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我们抢分的阶段,我们也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和贵州的比赛很像,不同的是我们的表现比之前好很多,最终赢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的排兵布阵以及场上球员的位置发生了变化,谈及是不是因为变化导致了不一样的结果,对此何塞直言:我们有很多优秀的队员 我的工作就是把所有队员放到合适的位置。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会根据组合打出不同的效果,最终收获良好的结果。

  当被问到取胜之后压力是否有所缓解,何塞说到:前一段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是总结。我们在定位球上连续失球,我们要回去总结。另外我们整场比赛应变很积极,我们在贵州的时候应变不积极。这场比赛辽宁队想控制我们球队,场地球速也比较慢,对于我们这样讲究控球的球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我们阅读比赛的能力在这场比赛得到了体现,他们做了调整,我要祝贺他们。今天比赛和恒大、和山东不一样,我们展现的东西非常好。

  谈及索里亚诺的表现,何塞说到:对他表现非常满意。他是前锋,他需要进球,很高兴他在第二场比赛就进球了。不仅仅是他,球队里的其他队员都很重要。大家一起去享受胜利,能增加球队的凝聚力。 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他们有不同的特点,在不同对手会有不同的位置,我作为教练就是要使用好他们。

  对于如何评价金泰延的表现,何塞直言: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他的训练非常好。这场比赛对金泰妍有不同的意义,他是之前是从辽宁队离开的,这个城市他很熟悉,他今天的表现很好的回馈了他球迷 他表现的非常出色。从另外一个角度说,唐诗过早下场也是好事,他需要有更好的表现,我相信他有强大的内心处理好这些。

  国安队的下半场我们数据不占优势,但是结果非常好,对此何塞坦言:有时候数据过于冰冷,数据并不能表现全部。比如我们和权健那场比赛,我们有40脚射门,但是只有一脚传球有了进球。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场尝试打达到对手身后,也收获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谈到本场哪粒入球是最佳进球,何塞说以:对于我来说四个都是最佳进球。奥古斯托第一个进球体现了我们的训练水平,我非常满意。(宋词)

标签: 何塞国安队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