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权健点球属于非常严重的误判 苏宁千古奇冤

2017年04月29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正好与帕托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分,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双方2-2战平。前国脚李毅和王晋做客青海卫视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李毅表示感觉前面就一个特谢拉,没有人给他支援。特谢拉独木难支。江苏苏宁进攻就是靠个人能力,一点战术都没有。帕托的任意球破门让江苏苏宁失球,守门员张思鹏是要负一定责任的。天津权健获得的点球绝对是非常严重的误判。千古奇冤啊!

  李毅谈天津权健——

  李毅表示:“权健能排到这个位置,不是依赖他的进攻,而是依赖他的防守。他想往上走的话,必须要提高他的进攻,这个位置是他们现在的一个短板。到了下半年,以现在权健投资的力度,我感觉他们应该会有所变化。非常团结,士气也非常高涨。权健防守的队形组织的特别好。权健踢得更积极一些,求胜的欲望更强一些。”

  李毅谈孙可——

  李毅直言:“孙可最近的状态不错,有两球入账。”

  李毅王晋谈维特塞尔——

  李毅表示:“维特塞尔在权健的作用真是承上启下,我觉得缺了谁,权健都不能缺了维特塞尔。真是权健的大腿。”王晋称:“枢纽作用。”

  李毅王晋谈帕托——

  第13分钟,帕托直接任意球破门。李毅直言:“这球不知道人墙有没有闪,如果打这个角度,这么远的距离打进,其实守门员是要负一定责任的。这个时候,作为守门员最大的忌讳是当球没出来的时候,你不要提前动。其实这球他想抓帕托打这个近角,但是帕托打了一个远角。他再回来就来不及了。其实这球帕托打得并不是很刁。只不过是张思鹏提前移动了。开局这么早。”王晋称:“今天帕托很兴奋,状态很好。”

  李毅王晋谈江苏苏宁问题——

  李毅表示:“除了特谢拉非常活跃以外,感觉苏宁其他球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感觉没有人和他在一个频道里。感觉像我们说的特谢拉像3档,其他队员像2档。今天,特谢拉在中前场出现的次数最多,但是拉米雷斯,我们看到他的触球,传球还是太少了。感觉前面就一个特谢拉,没有人给他支援。进攻就是靠个人能力,一点战术都没有。从现在看,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问题。差一个马丁内斯不至于差这么多,我感觉这支球队还是一个心气的问题。一个疲劳,一个就是队员的凝聚力,我觉得现在是苏宁最大的问题。打亚冠的时候也是这些人,马丁内斯也是受伤。打得还是太慢。进攻一个特谢拉在前面,很难。特谢拉独木难支。7轮丢了13个球,只有4个进球,你不排倒数谁排倒数?前面你得不了分,后面又守不住,你想赢球太难了。”

  王晋称:“特谢拉的节奏比其他球员要快。感觉很多球不敢给,拉米雷斯反而没球。苏宁憋一口气上不来。”

  李毅谈特谢拉破门——

  李毅直言:“这就是个人能力。这个就没办法,这个就纯靠个人能力。唯一一个状态最好的就是特谢拉。特谢拉在门前一停,一拨,一打,这个就是个人能力,没办法。”

  李毅谈糜昊伦——

  第59分钟,糜昊伦头球解围。李毅表示:“改变了球的线路,糜昊伦也是立了一功。”

  李毅谈拉米雷斯——

  第62分钟,拉米雷斯破门。李毅直言:“反超了。”王晋称:“对崔龙洙来说, 何以解愁,唯有进球。”

  李毅王晋谈争议点球——

  第64分钟,天津权健获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李毅表示:“我觉得还是需要冷静。这个绝对是非常严重的误判。但是我觉得王迪这个位置很好。这对苏宁来说,是个打击,刚反超比分,千古奇冤啊!像这种误判,我觉得可笑。如果是有人挡着他,情有可原,但是他刚才位置是不错的。慢镜的镜头交代的非常清,没有悬案,没有争议,确实是打在胸上。”王晋称:“没有手球啊。洪正好还把自己的胸撩起来,开棺验尸。”

  李毅总结比赛——

  最终,天津权健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李毅直言:“你老不赢球,老不赢球,就没有信心了。”

  (李哲)

标签: 李毅权健帕托点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