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外援替补上场被换下 朝杜威吐口水惹争议|gif

2017年04月29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迪亚涅拼

  中超第第7轮,天津泰达亿利客场0-4完败华夏,本场比赛泰达输球有输人,白岳峰不到半场就累积两黄下场,而替补出场的外援前锋迪亚涅在比赛中朝老将杜威吐口水,被镜头捕捉到。

换上又被换下
换上又被换下

  本场比赛泰达在9分钟就已0-2落后,见此情景,主帅帕切科第14分钟将外援前锋迪亚涅派遣出场,意图加强进攻,大捏捏上场后也确实制造了威胁,但无奈华夏门将杨程发挥太出色,多次拒绝必进球;而泰达防守线这边又是两次失手,半场结束,泰达以0-4落后。

  下半场伊始,已经4球领先的华夏这边调整防线,老将杜威对位替换高准翼,佩莱格里尼意图用高大,惊艳丰富的杜威对抗迪亚涅,这一调整也收到了疗效。迪亚涅下半场的机会不多,球队大比分落后,作为锋线又没做出泰达贡献,迪亚涅有些沉不住气了,在一次对抗后的对峙中,迪亚涅朝杜威面部吐了口水,这一幕也被镜头捕捉到。

争议一幕
争议一幕

  而到了79分钟,帕切科又将迪亚涅替换下场。塞内加尔遭到换上又换下,全场比赛共出战65分钟,占据了两个换人名额,略显尴尬。

  (新体)

标签: 杜威迪亚涅亿利外援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