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前两个进球改变走势 姆比亚姜文骏表现出色

2017年04月29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佩帅收获大胜

  4-0,河北华夏幸福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上场输球阴影。4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调整了外援组合,中场大将姆比亚重新首发,先知埃尔纳内斯被轮换,结果此举激活了中场,也让华夏幸福收获了一场大胜。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前两个进球为我们打开了局面,这对比赛的走势至关重要,之后我们又打入了两粒非常漂亮的进球,对方又被罚下一人,这个时候比赛就已经提前结束了。也许对手过早的失了4个球,导致对方情绪不太稳定,所以出现了犯规。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进行了阵容调整,姆比亚顶替了“先知”埃尔纳内斯、小将姜文骏第一次首发出场,这样的变化也让华夏幸福迎来一场大胜。对于轮换的原因,佩工表示:我们一线队有32名球员,但我们每场只能使用3个外援,在今天这样一个美妙的夜晚,我想没有什么必要刻意解释为什么轮换外援,我对姆比亚的表现非常高兴,他一直都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姜文骏同样值得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

  从上一场的0-3到这一场的4-0,球队的表现发生了什么变化,对此佩帅直言:我觉得上一场我们不应当输0-3,因为我们上场也创造了机会,这场也不应当是4-0,因为两队实力并不想比分差距那样大,有时候一两个细节就决定整个比赛走势,上场比赛我们犯了两个错误,让对方把握了机会。今天则是对方无谓犯规给了我们点球,然后我们又通过角球打入第二个进球,这两个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下一轮华夏幸福将在客场迎战北京国安:先考虑足协杯,打完足协杯后再考虑与国安的比赛,我们两队都是喜欢进攻的球队,相信那场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袁野)

标签: 姜文骏姆比亚华夏幸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