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傲骨!倒地后起身打团灭 巴西国脚一战双响正名

2017年04月29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古斯托庆祝进球

  在国安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巴西国脚奥古斯托终于爆发了,他用梅开二度的好戏击碎了外界对他的质疑,也回报了俱乐部和何塞对他的信任。

  2016赛季北京国安在与沙尔克04等队的竞争中买下被寄予厚望的奥古斯托,当时一向精打细算的国安为了奥古斯托可是付出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是加盟国安这一年多以来,在北京球迷的眼中,奥古斯托一直没能踢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上个赛季出场23次,仅仅拿下了4球2助攻的惨淡数据。本场比赛之前,奥古斯托还没有进球或助攻入账,甚至有了国安会更换外援的传闻。

  但是主教练何塞则给予了巴西国脚百分之一百的信任,赛前何塞特意强调,奥古斯托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中赫国安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客场对阵辽足的比赛中,奥古斯托迎来了爆发,在比赛第68分钟奥古斯在进攻中倒地,但是他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管裁判要任意球,而是及时站起继续发动进攻,长驱直入突到门前完成了破门,这粒进球完全是凭借奥古斯托的个人能力和不气馁的拼搏精神,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这粒进球对于国安来说十分重要,打消了对手想扳平比分的念想,随后奥古斯托又通过一脚门前积极插上推射完成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一场比赛梅开二度,对于奥古斯托来说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成就,要知道,在巴西国家队,奥古斯托也经常完成一场两球的好戏,只是在国安,迟迟找不到状态的巴西人饱受诟病,但此役奥古斯托完全展现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尤其是第一个进球上演了单骑闯关1V6的好戏,让球迷直呼过瘾。

  作为巴西国家队的国脚,奥古斯托的能力毋庸置疑,只是如何调试让他发挥最大能力才是国安教练组应研究的问题。另外奥古斯托的拼搏精神也是外界讨论的话题,但从本场比赛来看,他的两粒进球都是通过积极的跑动实现的,因此巴西国脚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了名,接下来奥古斯托能否将此役的好状态延续,更好的帮助球队,实现自己的价值值得拭目以待。

  (二饼)

标签: 奥古斯托国安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