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双中锋是很成功的战术 是否换帅老板来回答

2017年04月28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黎兵

  中超联赛打到第7轮终于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之前一场未胜的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客场以3-1战胜了联赛领头羊广州富力队。之前被传言要下课的主教练黎兵也用一场胜利把难题抛给了俱乐部。

  比赛结束后,黎兵在平复了激动的心情来到发布会,谈到这场比赛,黎兵首先表示:“说实话,两个队从个人能力到整体实力都有差距,富力是很强的球队,前面比赛表现很好,我们都预想到了困难性。球员通过努力,在很快丢球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依靠拼搏团结和有效的战术,反败为胜,要感谢球员的努力,他们配得上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黎兵表示:“富力对比赛和球的控制确实很强,在这一点上和对方竞争我们做不到,放两个高点也是为了扬长避短。对方的三中卫身体没有我们的两个中锋强,这是非常成功的战术。”

  贵州队唐鑫是富力队唐淼的哥哥,谈到唐鑫的表现,黎兵表示:唐鑫一直以来的表现很好,去年中甲的比赛打的非常多,今年之前没有打主力只是其他的原因,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好。唐淼能力很强,他的助攻能力很强,第一个球也是他的助攻。但90分钟来看,我觉得哥哥的表现压制了弟弟。

  之前有传言黎兵很有可能下课,赢球之后。黎兵非常有底气的回答:“这个问题只能老板来回答你,但无论是谁,或者请到更高水平的教练,都是为了提高球队的水平。”(袁野)

标签: 黎兵战术中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