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执教重庆因韩国政府历史 绿城曾发邀请

2017年04月27日02:34 重庆晚报 微博
张外龙(资料图)

  昨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本赛季第二次球迷开放日活动,主题是“小记者走进俱乐部,我问力答”,重庆晚报旗下的重庆六一班小记者们受邀探营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来自重庆新村实验小学、星光学校、杨家坪中学的六一班小记者们如愿采访到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和卡尔德克、吴庆、刘宇等球员。

  写下心愿 祝当代力帆冲击亚冠成功

  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俱乐部,新装修的室内器材训练室、球员更衣室、训练基地等,引得小记者们不停地拍照。俱乐部有一块心愿墙,重庆六一班的小记者们写下希望俱乐部不仅完成保级,更实现冲击亚冠目标的祝愿。

  球队训练完毕后,小记者们采访了主教练张外龙。来自杨家坪中学的重庆六一班小记者李相宜问到:”张教练,你来中国为何选择执教重庆的球队?”挖出了球队主教练张外龙心中的秘密。

  原来,张外龙从韩国来中国之前,杭州绿城也向他发出了邀请。张外龙说,抗战时期,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就设立在重庆七星岗。他说:“我之所以来重庆,是因为韩国政府有在重庆办公的历史。”

  小记者追问 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谁更帅

  球迷们最感兴趣的队员,是力帆队的队长吴庆。小记者好奇地问吴庆叔叔,作为一名老队员,如何能够保持住良好的竞技状态?吴庆则微笑着告诉提问的小妹妹,“首先是需要对你的工作有热情,有了热情就会全身心地投入,这样就可以保持好的身体状态。”

  球队射手卡尔德克也遭遇到小记者程乔煊的追问:“你跟费尔南多哪个更帅?”卡尔德克自信爆棚地说:“当然是我第一帅,他第二。”引来大家的一阵哄笑。面对小记者问到的如何与队友保持默契配合?卡尔德克则回答道:“职业球员都有很高的职业素养,而且球场外大家也是很好的朋友,取得了彼此的信任,这样就能更有默契。”

标签: 张外龙重庆力帆杭州绿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