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失球与刘洋无关 金敬道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2017年04月23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主场战平力帆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1比1,鲁能泰山队拿到赛季第一场平局,遗憾未能延续主场连胜的步伐。赛后,马加特对于这个比分并不满意,直言这相当于拱手让出了两分。马加特还点评了李松益和金敬道的表现,直言两人的进攻组织的确是不理想。

  对于这场比赛,马加特首先说到:“从比分上看,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比分,上半场整个来说做的还可以,但是自己向前进攻的机会并不多,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射门得分机会。特别是上半场,在局面掌握在我们手下的时候,运气不好,我们后场的球员滑倒,给了对方领先的机会。下半场我们做的好很多,在进攻方面给了对方压力,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很遗憾的是,这么多的努力,只收获了一个进球。当然还有一个机会是,吴兴涵在对方禁区内被拉倒,他一直说这是一个点球,从我的角度看的不是很清楚,可能大家看的很清楚。可以说,我们拱手让出了两分。”

  对于本场比赛鲁能右路的攻防,马加特给出自己的看法:“不管是右路还是左路,在两个边路,在上半场都是不够主动,向前的进攻组织的不是很好,没能像之前的比赛那样,通过边路制造更多进攻机会。大家也知道李松益是防守型的球员,不能太多的期待他下底传中,金敬道的状态也并不是很好,没有延续对阵北京的高光表现,两人组织的并不是很好。上半场我们自己被动,两边组织的都不是很好。下半场的话,换上刘彬彬,在右路有一些起色,扳平球是右路组织进攻打进。好消息是佩莱终于进球了,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

  谈到首次首发登场的左后卫刘洋,马加特给予了肯定:“左后卫刘洋的表现很不错,防守到位了,失球与他无关,大部分时间,他都是把费尔南多限制在身前。如果未来得到更多机会的话,可以在向前进攻的时候,可能会更有勇气一些。整体来说,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有记者提到力帆中卫米洛维奇这个高点,这场比赛他对佩莱形成了限制,对此马加特并不认同:“我并不是这么看,我们大部分的射门都是佩莱,他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佩莱并不只是体现在射门得分方面,有接球护球传球的能力,在这些方面做得不错。和之前最大的区别就是佩莱进球了。佩莱更多回到中场拿球,可能和之前相比,出现在前锋线的机会要少一些。”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