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将士更衣室赤膊出阵 点燃第二现场球迷激情

2017年04月23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氛围火爆

  “扎哈维加油!富力是广州的新王!”4月21日晚上六点刚过,多名广州富力队的球迷和好友相约来到了运达巴德国餐厅,这里正进行着“比赛日”第二现场线下看球活动,超过百名的富力球迷把现场变成了蓝色的海洋,一起为在南京客场征战的富力队助威。

  颜值和身材一百分的富力宝贝现场与球迷们合影

  支持富力要从娃娃抓起,小美女是富力铁杆。

  “作业还没写我就来这了,赶紧写完作业我就全力和哥哥姐姐们一起为富力加油,在这看球感觉很好,下一次我会叫小伙伴们一起来。”现场看球的一位初中生球迷表示,他表示以后在写完作业以后还会参加“第二现场”的活动。

  富力队虽然先丢一球,但现场球迷为富力加油助威的声音没停过,以色列大狙扎哈维连进两球率队逆转领先的江苏苏宁。

  赛后大屏幕切换到了富力队的更衣室现场,富力队员全体赤膊出阵,并向第二现场的球迷致以感谢和问候,相关视频请关注“爱体迷”公众号,球星姜志鹏给予第二现场球迷以信心:“一直赢下去,我们是最棒的”,球迷受到鼓舞后,在现场发出有节奏的“吼、吼、吼…”叫好声不断,“球员们看到了我们为他们加油,感觉今天的逆转也有我们的功劳,大家都值得了,和最棒的队伍一起分享胜利感觉太棒了”参与第二现场的一位球迷说。赛后的更衣室连线真的彻底让球迷沸腾了,大家和一起通过大屏幕的队员们隔空互动,欢庆胜利,分享激情。

  在比赛间隙,大美女MC还带领球迷们玩起了各种好玩给力的有奖活动,有球看,有福利拿,富力还赢球了,今天真是富力球迷们的好日子。

  “在第二现场看球,兄弟们一起吹水玩游戏,为主队欢呼加油,店里的气氛也被球迷们的激情点燃了,希望每一个中超比赛日,广州球迷都可以来我们这里看球。”运达巴的经理表示。

  “我要继续和兄弟们在第二现场一起支持心爱的球队,我们富力不会停止胜利的脚步,一切皆有可能!”现场球迷激动地喊道,比赛是成功的,第二现场是激情的,比赛日观赛活动以球迷体验为核心,会把激情一直传递下去,为球迷打造更完美的观赛空间。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比赛日传媒”已和全国2000多家观赛场所签约,这其中包括了200多家广州的观赛场所。“这类看球活动会在13个中超城市陆续进行,进而延展到我们信号覆盖的39个城市中”我们希望给更多的球迷提供有创意的高互动性的看球体验,也希望全国的球迷们爱上这种看球文化。”比赛日负责人表示。

  中超比赛精彩从不间断,更棒的比赛日球迷现场观赛活动也在继续,紧接着的23号,比赛日第二现场还将在郑州举办,接下来还会在延吉、南京、济南等地陆续开展,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标签: 中超富力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