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前国安外籍门将教练托米奇病逝 享年57岁

2017年04月22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托米奇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前北京国安外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因急性白血病去世,享年57岁。托米奇在国内先后效力过北京国安、深圳红钻、陕西浐灞、贵州人和(现北京人和)和广州富力等队,杨智、张思鹏、程月磊都得到过托米奇的点拨,可以说托米奇为中国足球练出了一批优秀门将。

  去年12月托米奇检查出了急性白血病,并很快入院治疗,随后这一消息传到国内,北京人和俱乐部、北京国安俱乐部以及足坛热心人士,都为托米奇筹款治病,球迷们也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为托米奇加油,但今天托米奇还是没有逃脱疾病的魔爪,享年57岁。

  北京国安队翻译蒋晓军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今天的白天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但10分钟前马尔科的电话却让它变得不再平常,要求他重复说了两遍,我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马尔科哭着告诉我的坏消息竟然是:大家熟悉爱戴的托米奇永远离我们而去了!老托啊,在病魔向你射出这一脚爆射时,你太大意了,你竟然没有象往常那样拼力守住你身后的球门。走好,老托,天堂里还会有足球。”

  (新体)

标签: 中超国安托米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