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瓜林破僵马丁斯大力头槌 贵州暂0-2申花

2017年04月22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6轮在贵州开始一场较量,由贵州智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3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入禁区后横传,瓜林巧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第36分钟柏佳骏下底传中,马丁斯头球得分。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领先。

  本场之前申花5战7分排名第9,贵州5战3分列第12位。申花开场后前三脚射门全部由瓜林来完成。第3分钟马丁斯左路突破逼得角球,曹赟定开到禁区外中路,瓜林侧身凌空扫射打高。第11分钟瓜林30米外射门高出。第13分钟瓜林在中路策动攻势,他将球转移到左路,曹赟定拿球后杀到禁区附近,吸引对方防线注意后突然横推中路,瓜林跟上巧打球门右侧,苏渤洋扑救不及,1比0,上海申花领先!瓜林连续三场进球。

  第19分钟柏佳骏对切里犯规,但切里顺势把柏佳骏抱摔弄翻在地,两队随即起了一些小冲突,裁判没有对任何队员出示黄牌。第21分钟贵州队终于打成一次实质射门,上海东亚出身的张萌祺右路传中,奥伦加头球顶高。第23分钟毛剑卿换下徐骏敏。第28分钟身材健硕的奥伦加倚住陶金,转身强行射门被李帅扑住。第34分钟主队险些进球,切里右路传中,李帅出击在奥伦加之前把球打出,球到李营建脚下,李帅退防已经来不及,但李营建吊射空门高出!

  第35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和第一个进球类似,吸引防守后曹赟定把球传给柏佳骏,可惜柏佳骏打球门后点偏出。第36分钟申花依然在左路发难,还是曹赟定送球,柏佳骏左路下底传中,皮球正好喂到马丁斯头上,尼日利亚人顺势头球顶球门右侧死角,2比0!马丁斯打入赛季首球。接着他耍出了招牌庆祝方式-翻跟头。

  虽然半场就两球落后,但主队踢得非常积极。第41分钟切里拉到左路给出精确传中,奥伦加头球点下,张萌祺跟上稍慢,没碰到球!第42分钟切里右路送球,范云龙左脚射门被李帅扑住。第44分钟奥伦加靠身体强行从左路挤进后倒三角传球,李营健中路射门被李帅扑出!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3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入禁区后横传,瓜林巧射球门右下角得分。

  第二球:第36分钟曹赟定左路和柏佳骏配合,后者下底传中,马丁斯头球得分。

  两队首发及换人:

  贵州智诚:1-苏渤洋;29-刘浩(U23)、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4-杨挺;10-切里、6-范云龙、15-张萌祺、3-法图斯;28-李营健、9-奥伦加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30-陶金、23-柏佳俊;37-孙世林、13-瓜林;29-徐骏敏(7-毛剑卿 23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孟巍)

标签: 马丁斯贵州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