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没想到特维斯伤情严重 战恒丰没理由输球

2017年04月21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主帅波耶特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六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继续客战脚步,对阵贵州恒丰。这是申花近期的第四个客场比赛,对于球队而言,这势必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今天,申花主帅波耶特携申花队员孙世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波耶特说:“明天我们的比赛,是近期我们连续打的第四场客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遇见过连续四个客场这种情况,我们在上海主场都没什么比赛,最近我们是每一场比赛后,都在准备下一个客场比赛。这一周我们进行了日常的训练去迎接明天的比赛,上一场比赛我们取得胜利知乎,目前球队信心很足,所以明天没有理由和借口不拿下比赛。”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队员孙世林,在谈到明晚一战的时候表示:“球队连续客场,旅途疲惫,比赛也很密集,好在我们心理上和身体上恢复都还不错。我们球队客场战绩不是理想,但是我们上一场取得了胜利,明天面对贵州这样的新军,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拿下比赛。”

  近期波耶特要求球队加强防守,对于目前球队的认为防守成效如何这个问题,波耶特:“针对对手打法不同,我们思想很集中,我们加强了防守,也达到了效果。”另外,对于外界关注的特维斯的情况,波耶特表示:“非常遗憾特维斯不能出战比赛,我们也希望他能有最好的竞技状态去展现自己的能力。周一我们接到医疗团队的消息,没想到那么严重,我需要去做的就是用好现在的球员,特维斯缺阵比赛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

  关于在中国执教与在英超西甲执教的区别,波耶特说:“区别在于反击的差距,在中国有很多反击,但是其他联赛很少。如果反击很多,可能观众看着很喜欢,作为球队教练就要去考虑后防线。”

  今年申花联赛失球很多,面对这个情况申花主帅波耶特总结的原因在于:“我们需要去找到平衡,有的球队把重心放在防守上,那进球就会少,我们重心放在了进攻上,那么失球也会多。我们的比赛对于球迷而言可能很好看,因为进球和失球都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要去找到一个平衡点。”(曲小尤)

标签: 中超申花贵州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