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特谢拉反击破僵扎神失良机 苏宁暂1-0富力

2017年04月21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激战富力

  北京时间4月21日19点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拉开帷幕,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领头羊广州富力。第35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冷静推射先拔头筹,上半场江苏苏宁1-0领先广州富力。

  新赛季前5战2平3负,苏宁如此表现仅好于2011赛季(前江苏舜天,前5战1平4负),而2011赛季结束时舜天是排名积分榜第4位。而斯托伊科维奇执教的富力是新赛季迄今联赛最大惊喜,5轮过后以4胜1平的战绩领跑积分榜,7个净胜球为中超最多的数据进一步证明着富力的成色,甚至连赛季起步时表现不甚理想的扎哈维也提升到了近3轮连续入球的状态。中超交锋史上苏宁对富力2胜5平3负。在前2次主场对阵富力均取得胜利后,苏宁近3次主场对富力2平1负。双方近两个赛季的4次交锋有3次战为平局。

  苏宁方面,R马继续缺阵,与上轮联赛首发有一处不同,杨博宇顶替周云首发,富力旧将汪嵩替补待命,U23先发为高天意;富力方面,外援雷纳迪尼奥因妻子分娩缺战,澳大利亚外援吉安努迎来2017赛季首秀,卢琳和李提香首发登场,肖智与陈志钊替补待命,U23首发为黄政宇。第5分钟,卢琳中场抢断直塞给前插的吉安努,吉安努进入禁区趟过出击的张思鹏,倒三角回传中路,扎哈维跟进推射空门竟然踢飞!第8分钟拉米雷斯中场带球反击被李提香战术犯规放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17分钟苏宁反击过顶长传到前场左路,高天意拿球内切进入禁区,起脚射门打偏。第20分钟,富力队中场长传过顶球打到前场左路,扎哈维拿球带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张思鹏用腿挡出底线。第24分钟,陶源右路拿球强突到前场,横传给中路的高天意,高天意再给插上的陶源,陶源大力抽射将球打飞。第31分钟,唐淼右路送出精准传中,门前卢琳近距离头球冲顶被张思鹏神勇扑出。

  江苏苏宁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苏宁队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打身后,特谢拉前插到禁区,用身体顶开姜积弘,面对程月磊冷静推射将球送入球门,1-0!特谢拉也打开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进球账户。第41分钟李提香开出右侧角球到后点,扎哈维抢点半凌空抽射打高。

  进球信息——

  第35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冷静推射先拔头筹。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李提香(8’)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30-张思鹏;13-陶源、39-杨博宇、26-洪正好、2-李昂、21-曹海清;7-拉米雷斯、8-刘建业、22-吴曦;16-高天意(24’24-吉翔)、10-特谢拉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11-姜至鹏;23-卢琳、8-乌索、35-李提香;9-吉安努、7-扎哈维

  (邰晓鹏)

标签: 苏宁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