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打恒大我们想攻但实力不够 天气影响太大

2017年04月20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林

  4月21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客场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上一轮比赛中辽宁队刚刚在主场负于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又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严峻的考验,我们对手是非常强大的广州恒大,但我们面对恒大依然要坚持自己的战术风格,打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通过比赛来提高年轻球员的能力,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来到广州,对于辽足来说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天气,最近几天广州又一直下雨,这都可能对比赛造成影响。对此马林也承认:天气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任何北方球队来到南方,气候有时候是致命问题,因为南方湿度比较大。但明天如果是正常雨战,可能不会影响太大,主要还是湿度影响太大。

  当被问及及明天面对恒大是不是要以防守为主,对此马林直言:我们既想要结果也想要场面,但有时候并不是由我们决定。面对恒大,我们也想攻出去,但可能某一些时间段做不到,毕竟对手实力太强大,所以我们可能会被迫防守,但我们肯定全力以赴。

  其实辽宁队上一场与富力的比赛还是一度发挥不错,只不过下半时因为没有把握住机会意外连续失球,此番再战强队,马林特别提到:上一场与富力队上半时的1-1,我可以说球队打得非常棒,甚至是这几场打得最好的一场。但是我们在先失球后,心态发生了变化,球员急于想扳平,采取简单的方式进攻,这说明我们球队不成熟,自身能力不够强。这场我们还是要与每个球员讲清楚,明天可能还会先失分,如果失分怎么办,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战术,不折不扣地执行,我们作为保级球队,必须做好防守,扎扎实实做好防守,这也是上场比赛给我们的教训。(袁野)

标签: 马林恒大比赛天气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