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打国安不算德比 为伊尔马兹不上惋惜

2017年04月20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纳瓦罗

  4月21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6轮的比赛,天津权健将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权健作为中超升班马,前5轮已经拿到了8分,本场比赛也希望有所作为。

  在2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我们非常了解国安队的实力,不管面对任何一个对手,实力多强劲,都会按照我们的战术打法,把我们的能力表现出来。

  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将缺席这场比赛,另外一名前锋索里亚诺将出场,在被问及究竟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时,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如果伊尔马兹不能出场,确实感到惋惜,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不论如何调整,对方还是要上11个球员,相信国安会有能力很好的球员进行补充。”

  谈到对于国安的了解,卡纳瓦罗表示:“感谢对方主教练对我们的肯定,国安是整体性非常强的球队,不管进攻还是防守,进攻方面有非常强的球员,防守方面整体移动也非常出色,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考试,作为一支新球队,可以看出双方的差距。”

  对于初次来到工体的心情,卡纳瓦罗直言,“与国安比赛不仅教练兴奋,球员也兴奋,成长过程中,要遇到这样的球队,才能有提高,对我们来说,对我们来说非常期望明天这场比赛,所有的能量都要在本场比赛用完,否则要想从这块场地带走分数会非常非常困难。”

  对于这场被称为新京津德比,卡纳瓦罗表示:“严格意义来说,这并不算德比,对于京津德比,之前在微博上也看到过。其实,德比是一座城市的两支球队。明天这场比赛,在一个赛季中是很重要的比赛之一,要想从这里走出去,要付出200%的努力。”(于静)

标签: 卡纳瓦罗国安德比伊尔马兹惋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