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伊尔马兹受伤索9能上 对卡帅战术已很清楚

2017年04月20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尔马兹

  本周五,中超联赛将进行第6轮联赛的四场比赛,其中就包括北京国安与天津权健的这场新京津德比。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队,权健队在开局前5轮表现不错,积分与排名都在国安之前。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何塞首先表示:对方是一个很值得尊敬的对手,关于对方教练的战术布置,我们在这一周里了解得很清楚,在主场争取3分,把胜利带给工体的球迷。

  在上一轮京鲁大战后,伊尔马兹受了轻伤,何塞也介绍了这位国安头号射手的伤情:他是在场上第一个进攻就腹部拉伤,当时比赛只进行了两分钟,但还是坚持打完比赛。这个拉伤让他这一周没办法参加训练,我们也很感谢他在场上的复出,职业球员带着伤从第2分钟开始坚持打满全场很不容易。

  如果伊尔马兹不能出场,是不是索里亚诺就可以出场了,对此何塞坦言:我知道大家都会问我这个问题,我希望5个外援都能上场,但新规定只能上场3个。并不是我不想让他上场。尽管伊尔马兹受伤不是好消息,但索里亚诺近期在训练中表现很出色,这对他是不容易的,在没有出场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希望他上场能有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权健在前5轮的表现,何塞再次说到:我很尊重权健这个对手,他们打延边的时候我也亲自去现场看了他们比赛,这一周也反复研究了他们的录像,他们的队员很清晰在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我希望明天能有好的表现。

  去年权健曾经在足协杯中被申花大比分击败,当时申花主帅还是曼萨诺,有媒体向何塞问到有没有跟曼萨诺询问打权健的心得时,何塞非常直接地表示:我对权健队已经做了很多分析,所以没必要再去问任何人,他们教练对改造这支队伍付出很多努力,阵型已经磨合的初有成效。(宋词)

标签: 何塞伊尔马兹权健战术受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