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建业洋帅现身看台引遐想 建业高层:相信贾秀全

2017年04月20日10:36 足球报 微博
邦弗雷雷
邦弗雷雷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刚刚与五轮不胜的苏宁过完招,本周日,五轮战罢3平2负至今未尝胜果的建业队做客长春,继续与五轮不胜状态的亚泰狭路相逢,不过亚泰刚刚更换主教练,而以前在长春客场作战时建业队就没有占到过便宜,两支同病相怜的难兄难弟谁也输不起。建业今年重金购进外援多奇卡尔和巴索戈,但与去年伊沃、帕蒂诺、尹鸿博等组成的前场攻击线相比,如今的建业队显然还没有进入良好状态,进球难似乎成为了建业一个棘手的问题,5轮过后全队仅仅取得了2粒进球。主场打苏宁之前,建业在进攻中总是雷声大雨点小,随着磨合的深入和外援对中超熟悉程度的增加,战苏宁,建业在进攻上有了明显的进步,特别是前锋巴索戈,他的冲击力和速度优势在比赛中显现无遗,几乎每次拿球都能造成威胁,重要的是,之前射门水平饱受质疑的巴索戈终于开和了!这是建业队本赛季5场比赛中的第二进球,也是今年第一次领先,他们终于找到了之前熟悉的套路和方式,而打进联赛首粒进球后,巴索戈的自信心也有了明显提升。

  对于新的中前场组合,贾秀全显然也在逐步找到感觉:“我们的外援确实优缺点都很明显,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寻找更合适的组合方式,从对苏宁的比赛看,把多奇提到前锋线上,让他和巴索戈的位置靠得更近一些,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建业与苏宁的比赛中,在主席台上昔日建业洋教练邦弗雷雷的到来引起了球迷的高度关注,在建业四轮不胜的时候,老邦不失时机地来郑州让更多人浮想联翩,难道邦弗雷雷会接替贾秀全吗?建业高层通过记者给球迷和建业教练组一个“定心丸”,这次邦弗雷雷来郑与建业没有任何关系,就连建业老板胡葆森都不知道,只是一次偶然的巧合,现在球队都是按照贾秀全的部署稳步推进,俱乐部更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想法,我们相信贾秀全会带领建业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和任务。

  实际上,邦弗雷雷这次来郑确实是一次偶然的巧合,目前他在国内某市从事足球青训的顾问工作,周末没事他主动提出到周边比较近的城市观看一场中超比赛,由于曾经执教过建业,而且来河南交通比较方便,就在朋友的带领下来到郑州,没有和建业高层打招呼,当邦弗雷雷出现在主席台上时,就连建业高层也直呼意外。“大家不要想太多,我只是来看球,没有别的意思,更没有当主教练的意思,请大家放心,我在中国还有工作。”看完球赛后,在主席台上老邦和球迷开玩笑地说道。

  上一场,河南建业在领先了对手将近80分钟的情况下,遗憾地收获了一场平局。此役过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前5轮比赛中,河南建业3平2负难获一胜的同时,也创造了近4个赛季首次在前五轮比赛中未尝胜绩的尴尬纪录。这也难怪,有人怀疑贾秀全的帅位是否安稳。

  一场虚惊之后,建业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安心地开始备战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期待打破客场对亚泰的魔咒。这几天,老贾带队在中牟训练基地有针对性地潜心备战与亚泰的比赛,外援和主力内援状态都不错,届时会以绝对主力出现在比赛场上。亚泰上一场连损殷亚吉与伊哈洛两员大将,如果本轮伊哈洛不能出战,而建业继续加强中前场球的配合,这或许将是建业破冰的好机会。

标签: 贾秀全邦弗雷雷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