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布主场战华夏海报:石以砥焉 化钝为利

2017年04月19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海报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六轮上港坐镇主场对河北华夏一战的官方海报。海报主题:“石以砥焉,化钝为利”,以此表达俱乐部期望球队经过亚冠客战浦和和中超赛场客战权健,两线连续不胜的磨练之后,变得更加强大。

  就在刚刚,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海报,“通往成功的道路,必然荆棘密布,我们选择坚定跨越,因为相信,石以砥焉,化钝为利。”

  对于上港而言,近期可谓遭遇密集赛程的挑战。此番上港遭遇赛事密集对于体能的严峻考验,此战华夏之后,球队接下去是中超联赛客场对阵重庆,之后球队从重庆飞抵足协杯赛场石家庄,五一小长假期间结束足协杯比赛后,联赛和亚冠的比赛随之而来。显然,近期上港将遭遇身体、心理的双重疲劳考验。

  无论如何,本赛季渴望夺取一冠的上港,本周五晚,必然期望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提振士气的同时,也激励球队在几天之后的亚冠赛场上,主场对阵首尔FC的比赛中全力抢分,确保球队顺利完成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目标。(曲小尤)

标签: 上港中超上海上港重庆海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