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辽足海报:续写! 盼延续主战辽足全胜纪录

2017年04月19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发布战辽宁开新海报

  4月19日上午,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6轮主场对阵辽宁开新的比赛海报,海报以“续写”为主题,主人公为恒大国脚郜林。自恒大2011赛季升入中超以来在主场对阵辽足保持了全胜,本场比赛恒大再次坐镇天河主场同样也希望能够续写这一纪录。

  恒大在官方微博中写道:“自2011年开始,广州队在主场对阵辽宁保持全胜,2017年希望能够续写这一骄人纪录!”

  目前中超联赛战罢五轮,恒大以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3,辽足1胜3平1负积6分排名第10,上轮恒大客场完胜泰达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而辽足则在主场1-4惨败另一支广州球队富力,究竟是恒大能续写联赛主场对阵辽足的傲人连胜纪录,还是辽足能够奋起反击打破这一纪录,21日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标签: 恒大海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