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盼强阵出战华夏 正加紧治疗艾哈迈多夫傅欢

2017年04月18日10:25 足球报 微博
上港

  记者陈伟报道  亚冠和浦和红钻一战,上港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傅欢和艾哈迈多夫都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虽然博阿斯说他们的伤病不会影响这轮联赛,但是这两人还是没有来到天津。此外,对阵鲁能时打入绝杀球的韦世豪也没有随队远征,据记者了解,他只是小伤,但是傅欢和艾哈迈多夫能否赶上下轮联赛还是疑问。

  对阵浦和红钻,傅欢和艾哈迈多夫因伤提前下场。赛后,傅欢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受伤的部位,他的脚踝肿得很厉害,对此,傅欢调侃说:“怎么说呢,猪蹄味道还是不错的。”很明显,这样的伤病让傅欢无法赶上和权健的比赛。艾哈迈多夫则在比赛第81分钟受伤,从画面来看,艾哈迈多夫是因为脚踝扭伤。

  对阵权健的比赛,两人缺席。张卫首发,出任左后卫,队长王燊超回到右后卫位置,补上傅欢的空缺。艾哈迈多夫缺席,博阿斯使用了浩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的巴西组合。

  打完上轮联赛后,韦世豪没有报名亚冠,所以没有随队前往日本,联赛他也没有随队出征天津,他是在训练中出现了伤病,但不算严重,下一轮联赛可以复出。

  下轮联赛,上港会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对于上港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华夏目前的积分与上港只差1分,若出现闪失,上港将会直接被对手超越。上港正在加紧治疗艾哈迈多夫和傅欢的伤患,争取让他们及时恢复,让球队可以强阵出击华夏。

 

标签: 上港中超博阿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