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速度技术远不如2013 只能打半场好球

2017年04月17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刚刚摆脱颓势

  北京时间4月17日19: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广州恒大,嘉宾杨朋锋表示我觉得恒大一直没掉下来,还是保持顶峰的状态。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直言广州恒大速度和技术方面与2013年相比是明显的下降了。有的时候,恒大还得靠运气。U23球员首发出场本来是个希望,结果很快换下来,就变成了绝望。主持人周维嘉称现在广州恒大只能打半场的好球。

  陈熙荣表示:“我用并不完美,但已经尽其所能形容恒大的表现。主要是后面四个字,表现已经是尽其所能。广州恒大对比2013年的时候,其实广州恒大缺技术。就是在中前场里面,现在看出来HOLD不住球就是技术问题。所以在这个方面,好就好在广州恒大保持住全国本土球员中最好的一批人,就是他代表国家队的水平,而且在抗衡力方面,近一段广州恒大的防线整个结构是好的。在这种过程当中,广州恒大我就觉得支撑住,他的抗衡力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其实,速度和技术方面,恒大比2013年是明显的下降了。”

  在谈到广州恒大客场3-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的比赛时,杨朋锋表示:“我觉得赢球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但是你说回归到自己最好的状态,我觉得恒大一直没掉下来,还是保持顶峰的状态。在这场比赛里面,其实我们说道恒大赢球,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节奏。对天津亿利的比赛,这场比赛斯科拉里让王靖斌首发。首发打破了天津亿利赛前的部署,表现出来这种能力,他这个点是我看这场比赛的一个收获。”

  陈熙荣谈到了于汉超的进球,“在整个三个进球当中,这个含金量是最高的。这也代表了2013年以来比以前,很多很多穿透性的配合,恒大不是特别的多。这场球里面还有一个幸运的地方,就是1-0的时候,顶偏那个球变成1-1的话,整个场面就不一样了。所以我说高拉特进第二个球,所谓的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那球是对方守门员的一个失误,变成了2-0的比分。把这个气势给压死了。有的时候,恒大还得靠运气。”

  周维嘉坦言:“现在广州恒大只能打半场的好球。这场久违了的最低消费重新点燃了恒大的卫冕之火。而这股卫冕之火能否燃烧得更加旺盛,敬请期待本周五广州恒大迎战辽宁队能否再度上演天体的最低消费。”

  在谈到对广州恒大U23球员的使用时,陈熙荣称:“我是这么感觉的,这是对一些U23,斯科拉里的评价多多少少有点外交语言的这种成分,我觉得这也没什么错误,因为现在什么问题呢,好多上去之后,本来是个希望,结果很快换下来,就希望变成了绝望。失误的时候,我真不行啊,原来的这种信心没了。所以说,我就觉得斯科拉里在这个时候表扬他,维持他这种信心这种想法也是好的。伊涅斯塔在巴萨的时候,世界最顶级的在前面钻的,我就形容他等于中场的蚯蚓,他把好的地方土都弄得松的话,其它球星就开花结果,我觉得王靖斌这场球就起到这个作用。很多人就希望里皮、斯科拉里一点就上去,掩盖了我们好多好多的事情,其实,我就觉得这种发展来讲,我觉得里皮、斯科拉里他不肩负着你发展这种要求,他可以给你很好的意见,你按照什么去做,但是我就觉得在他们位置上,拿出成绩是第一任务,这没什么可说的。如果说他拿不出成绩的话,他就背着包走了。”

  杨朋锋表示:“在恒大当教练,每场都要赢球。这个情况下,教练考虑的东西肯定是不一样,就跟皇马跟阿森纳,你在当教练的位置考虑的不一样。我觉得这个中国特色的U23政策对斯科拉里来说,跟天津这么大胆的用前锋,就是他在国内可以犯错。其他队用23的情况下,恒大本身这个班底,犯错1次两次都允许的。其他队敢用4个不同的23这种球员吗?”

  (李哲)

标签: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