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帅:对榜首不感兴趣 球队打出自己风格就好

2017年04月17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帅激动

  4月17日,中超联赛第5轮进行了本轮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结果客场作战的富力队以4-1的比分大胜辽宁队,5轮战罢以13分位居积分榜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这一战时首先表示:我们在客场取得4比1的胜利,我首先要祝贺我的队员。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

  对于重新找到进球感觉的扎哈维,斯帅说到:不仅仅是扎哈维,我们的打的是整体足球。全队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不单独评价他,他打进了两个球,同样表现非常出色。

  5轮过后积分排名榜首,富力队的赛季目标是否有一些改变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知道我们在榜首,但是我们对此不感兴趣,我就是希望每一场都打出漂亮的足球,为球迷奉献更好的比赛。

  对于如何评价姜至鹏的百场比赛,对下一场客场对苏宁的比赛怎么看?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到:首先祝贺姜至鹏打了100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成就,他表现的非常出色。上半场他有一个手球,这是一个意外,足球场上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上一场比赛我们也有一个点球,这都是正常的。即使被扳平之后没有改变我们自己的打法,我们通过传控球掌握场上比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下一场客场打江苏,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准备。(于静)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扎哈维姜至鹏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