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章洙同意亚泰高层决定 陈金刚暂负责日常训练

2017年04月17日08:37 足球报 微博
李章洙

  特约记者革晨报道  2比3,亚泰主场不敌申花,不仅主场10年逢申花不败的纪录作古,而且1平4负的战绩也创造了队史最差开局,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建议让主帅李章洙暂时休息一下。

  高层建议老李休息

  第62分钟,亚泰中卫闫世鹏的球衣在拼抢中被毛剑卿撕破,主裁判赵治治要求他更换后再上场。不过,这次意外耽误了很长时间,场上出现了亚泰10打11的不利局面。一向沉稳的李章洙着急起来,这是一种不知所措的急,从侧面反映了李章洙无比想拿下比赛。

  2比3失利,李章洙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压力,赛后,他一面主动揽责,一面批评申花球员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在李章洙看来,殷亚吉和伊哈洛两员大将先后伤退,一定程度影响了自己的战术安排,或者说是比赛的进程。很抱歉,对广大球迷说一声,没有主场赢得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由主教练来承担。不过,他的话锋随后一转,我想说的是,作为职业球员,在比赛中不能给对方球员致命的伤害,(从体育道德上讲)也是不可能出现的行为。

  本场比赛,在伊哈洛被踢伤前,殷亚吉也在拼抢中被陶金踢伤右眼,并被救护车立即送往医院救治。殷亚吉受伤,可能对方球员并不是故意的,但伊哈洛受伤,就发生在我们的替补席前,他拿球后对方球员(王林)完全是一个故意伤人的动作。作为职业球员,这种动作是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李章洙的语气暗藏气愤。

  从比赛进程看,伊哈洛这一伤,足以让亚泰的攻击力锐减,而防线上压力也随之增加。当申花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打进反超一球时,经开开始出现零星的李章洙,下课声音。

  5轮1分,亚泰的开局如此艰难,俱乐部高层也是急在心里。据知情人爆料,在16日早晨的一次非正式谈话中,俱乐部高层考虑到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成绩不理想,李章洙压力较大,从健康角度建议他暂时休息一下,球队的日常训练暂时交由技术总监陈金刚负责。

  李章洙同意了俱乐部高层的建议,由于谈话并非正式且较为私密,了解详细内容的人较少,而俱乐部没有召开队内会议,也没有对外发布官方消息。

  伊哈洛刚开和就受伤

  亚泰其实有机会,第38分钟,伊哈洛禁区内被申花门将放倒,主裁判赵治治的手势指向了点球点。此时,亚泰阵中没有人去抢罚这粒点球,即便是上轮罚进点球的胡斯蒂也没有主罚的意思,他们都知道,伊哈洛需要这粒点球,需要这个机会捅破困扰自己的那层窗户纸。

  第二次站在点球罚球点,伊哈洛自信了许多,那种众多期待形成的压力变成了沉着。与第一次站罚点球一样,他踢出的皮球角度、力度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且是一蹴而就。打进中超首球后,伊哈洛兴奋地跑向角球区,双膝跪地,双手食指指天,似乎在祈祷上天的恩赐。第49分钟,这位来自英超射手在运动战中接队友马里尼奥的传中,打进了反超之球。这一次,他的庆祝方式变成了向看台家人一方做出了心型的手势,感谢家人的支持。

  2比1,梅开二度的伊哈洛尽显杀手本色。可就在全场球迷将胜利的赌注押在他身上时,意外发生了。先是伊哈洛打进第二球后的一分钟,曹赟定帮助申花扳平比分;后是第69分钟,伊哈洛被申花后卫王林踢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直接抬回了休息室。

  对手说受伤是场地原因

  本赛季,亚泰花费2000万英镑引进了英超射手伊哈洛,希望他能够在联赛中冲锋陷阵,帮助球队扭转近几个赛季遭遇的困局。之于李章洙,伊哈洛有多重要?若以分钟计算,伊哈洛在联赛中每分钟的身价约为7.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63.6万元。

  不过,谈及亚泰两位球员受伤,波耶特则强调全场比赛的所有犯规都不是恶意的,伊哈洛的受伤可能是自己扭伤,我觉得这场比赛所有犯规都没有恶意,更多的是因为场地原因,这块场地比较硬,球容易跳。球跳的过程就会有二分之一球,拼抢中有些球员没有踢准球,更多的是跟场地有关系,至于第一个犯规(踢伤殷亚吉),我没有看清楚。第二个犯规(踢伤伊哈洛)不是踢伤,而是扭伤,当然我们是犯规在前。

  据了解,殷亚吉右眼初步诊断为创伤性葡萄膜炎,眼内充血,视力模糊,需要住院观察。而伊哈洛则因被对手踢到左脚踝关节处,伤情如何,尚需要通过核磁共震进一步确诊。本月23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建业,二人能否及时复出,直接影响比赛。

标签: 亚泰李章洙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