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前5轮拿10分可以接受 王靖斌非常出色

2017年04月16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拉里与帕切科寒暄

  4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结果恒大队一扫此前中超、亚冠不胜的阴霾,在客场以3-0大胜对手,迎得一场漂亮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斯科拉里直言自己很满意球队的表现,自己的球队这场比赛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创造出来的机会比天津队稍微多一些,更重要的是我们抓住了机会进球,所以最后取得了这样的比分。

  5轮比赛过后,恒大拿到了10分,对于这样的战绩,斯科拉里表示:我本来预计的是前5轮可以打到11分,今天结束我们取得10分,可以接受。但这并不是说前5轮的魔鬼赛程结束了,接下来我们可以放松,但确实前5轮有四个对手都是中超前5名的球队,我们能保持这样的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随后斯科拉里强调到:一个联赛里想拿到冠军,并不是看前5轮、前10轮的表现,而是看如果我们每5轮都能拿到11分或者12分,就会很有竞争力。总的来说,前5轮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强大,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恒大队在U23球员的选择中,派出了前锋王靖斌,对于王靖斌的表现,斯科拉里直言: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从来没有很早的就把U23的球员换下来过,陈泽鹏基本都可以踢完全场,今天王靖斌我也给了半个小时。我觉得他们需要一定的时间与球队磨合,如果我有机会,我会愿意给他们踢更多的时间。今天王靖斌的表现在我的预料之内,他表现得比较出色。(于静)

标签: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天津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