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摆正位置找到对方弱点 争取主场战胜富力

2017年04月16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林

  中超联赛第5轮,大部分比赛都在周末进行。只有辽宁沈阳开新队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被调整到周一进行,赛前辽足主帅马林直言,球队摆正位置,找到对方弱点,就能有希望争取战胜对手。

  谈到明天的比赛,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首先表示:我们队目前队员的状态非常好,全队没有伤病。针对富力队的情况,我们已经进入了深入的研究。富力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前四轮三胜一平,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我之前就说过,90分钟的比赛,强队虽然强,但不一定能取得成绩。如果一支弱队能找到对方的弱点,同样能取得胜利。所以我们还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认清自己是保级球队,同时争取主场能战胜对手。

  队长詹姆斯也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像主教练说的一样,每个队员都把身体度调整到了最佳,相信明天能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刘尚坤停赛,当被问及这对球队有什么影响,如何应对时,马林直言:富力队攻守平衡,进攻和防守都比较出色。刘尚坤这轮停赛,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工作,明天比赛你们就会看到非常棒的选手出现在这个位置上。(袁野)

标签: 马林广州富力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