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能赢国安我非常满意 理解佩莱想进球心情

2017年04月15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加特赛后出席发布会

  4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鲁能队在上半时就得到了一粒点球,可惜外援佩莱没有罚入,但随后吴兴涵在上半时利用一记远射敲开国安球门,最终凭借这个进球,鲁能队以1-0战胜国安,取得了主场三连胜。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在总结比赛时首先表示:感谢所有球迷帮助我们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之前外界认为我们总是在下半时进球,所以今天大家憋了一股劲,希望能够在上半时进球,我们也做到了。今天我们开场后就立刻向对方展开进攻,给了对方很大压力,我们上半时创造了很多机会,完全控制了对方。

  随后马加特说到:想要控制一个这么强大的对手,自己也肯定会有很大的体能消耗,下半时对手也创造出了得分机会,要感谢王大雷、戴琳、李松益,还要感谢一点点运气,所以我们才能力保球门不失。总的来说,能够打败国安队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们非常满意。

  这一次鲁能上半时进球了,但山东媒体又向马加特问到:鲁能什么时候能够上、下半时都进球。对此马加特说到:今天我们已经展示了上半时也能够进球,随着联赛的推进,我们会慢慢展示上、下半时都可以进球。

  当被问及目前的鲁能还有哪些球员能够进国家队或者是国家二队,马加特直言:我们球队还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努力提高,希望在未来的时间内让他们尽快达到国家队球员标准,但不能操之过急。

  外援佩莱在比赛中错失了点球,依旧没有打破进球荒。对此马加特表示:佩莱作为突前前锋,可以理解他渴望进球的心情,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过于着急就会导致动作有些僵硬。其实他本来这场比赛应当配得上拥有一粒进球,前面的比赛球队进球都有他的功劳,如果他今天能够进球,这场比赛就会更加完美一些。

  (袁野)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