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伊尔马兹和李磊已和好 不满意结果满意打法

2017年04月15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何塞

  4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以0-1不敌对手,两连胜之后遭遇了一场失利。

  比赛结束后,何塞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们今天在场上按照自己的战术部署打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但足球是圆的,有时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没办法掌控所有事情。今天我们展现了所有的能力,包括大宝、稀哲、奥古斯托都表现很,我们打出很好的配合,但是没有得到一个非常好的结果,这也是正常的,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一切向前看。

  对于本场比赛出场的赵和靖表现如何,何塞表示:虽然赵和靖因为停赛缺席了两场比赛,但他今天表现得不错,与其他球员一样,他们都是全队整体的一份子。

  谈及为上半时的表现不如下半时,何塞表示:有时候上半时开局的时候,对手体能很好的情况下,我们会遇到一些困难,随着对手体能下降,我们会把皮球控制在脚下,所以下半时我们通常会打得更好一些。

  对于伊尔马兹与李磊在上半时结束后离场时发生的争吵,当时发生了什么?对此何塞表示:我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有时候每个人都会跟自己的家人发生争吵,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会有一些急躁情绪,但回到休息室后,他们依然像个男人一样握手。

  何塞最后表示:我对今天的结果不满意,但对我们坚持的打法非常满意,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相信有一天我们的努力肯定会开花结果。(宋词)

标签: 中超伊尔马兹李磊何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