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破门胡尔克丢点 帕托首球权健1-1上港

2017年04月15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权健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五轮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全场两队对攻精彩,第38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后横传,武磊中路爆射首开纪录。第47分钟武磊突破制造点球,但胡尔克把球打偏。第58分钟孙克左路突破后横传,球打在贺惯腿上弹门柱而出,帕托补射得分,打进中超首球。最终两队1比1战平,各得一分。

  上港外援胡尔克在上轮对阵山东鲁能时受伤离场,亚冠对阵浦和红钻时缺席,但今天重新出现在首发。本轮之前上港4战3胜1负积9分排名第二,天津权健2胜1平1负积7分列第9位。开场仅20秒,维特塞尔接帕托传球,禁区外抽射被颜骏凌扑住。第2分钟格乌瓦尼奥在禁区右侧强行射门,球被颜骏凌扑出底线!帕托开出角球,孙可冲顶高出。第6分钟上港获得35米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的怒射直奔大门右侧飞来,张鹭做出精彩扑救!第8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石柯后脚跟撩射偏出。第11分钟于海换下张华晨。第13分钟孙可接帕托回传,禁区外远射被颜骏凌扑出。

  权健全力进攻,第14分钟主队左路传中,维特塞尔凌空垫射高出。此时张修维和胡尔克发生一些言语冲突。第16分钟武磊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格乌瓦尼奥在禁区内和武磊发生肢体冲突,武磊倒地被判犯规,武磊一头雾水。第20分钟石柯对帕托抬脚过高犯规,帕托任意球开到右侧,杨善平飞身垫射高出。第21分钟石柯传球被维特维尔断走,比利时国脚转移到右路,帕托杀入禁区,强行零角度射门打成传中。

  第22分钟上港左路突进,于海直线送球,埃尔克森禁区内被杨善平撞翻,主裁马宁没吹哨,上港教练席一片喧哗。第24分钟上港右路传中,郑达伦解围过轻,身边的于海撩脚就射,可惜打偏出界。第27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右侧多人夹击的前提下,缝隙中突然侧身打远角,精神高度集中的张鹭把球扑出!第29分钟胡尔克左路精确传中,埃尔克森鱼跃冲顶又被张鹭扑住!第31分钟维特维尔左路策动进攻,张诚接球后过掉王燊超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分外好看。

  第34分钟格乌瓦尼奥过掉张卫,离门25米外发炮稍稍偏出,前35分钟两队射门合计多达14次。第36分钟格乌瓦尼奥拉到左侧,他突然吊射球门,皮球砸在球门上端球网。第38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他过掉一人后杀入禁区,接着加速过掉张诚后横传,前点埃尔克森吸引杨善平防守,两人都没碰到球,中路无人看守的武磊怒射破门,1比0!第42分钟维特塞尔打算对于海人球分过,结果被于海撞翻在地,于海吃到黄牌。第44分钟张卫左路传球,胡尔克正要射门,被孙可干扰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中场休息天津队用王晓龙换下张修维。第47分钟武磊从左路突破入禁区,先是杨善平从侧撞击,郑达伦在身后也有搂抱动作,武磊倒地,点球!现场镜头立刻给到奥斯卡这里,但这次主罚人换成胡尔克。巴西人助跑几步后推射球门左侧,张鹭方向判断错误,但皮球偏出界外!第51分钟上港快速反击,武磊和张鹭同时去抢这球,出击更早的张鹭把球踢出,武磊正好踢在张鹭脚面上,结果吃到黄牌。

  第58分钟权健在上港禁区内围攻取得效果,赵旭日往左侧前方塞球,孙可跟进横推小禁区中路,球打在贺惯脚上再弹柱而出,帕托门前轻松推射得分,1比1!帕托打进加盟中超后首个进球!第60分钟埃尔克森一路杀到底线附近后回传,武磊在缝隙中冷射被张鹭扑出。第62分钟孙可右路射门,球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形成折射,颜骏凌反应不及,好在皮球从左侧偏出。

  第63分钟胡尔克禁区外放倒格乌瓦尼奥吃到黄牌,罚球点离门23米。帕托的任意球打在埃尔克森身上弹出界。帕托角球开出,张诚禁区外中路射门太正。上港立刻反击到前场,奥斯卡从右路起球,埃尔克森禁区中路喂球,胡尔克爆射高出!第67分钟吕文君换下有牌在身的武磊。第69分钟胡尔克右路推传,奥斯卡接球转身打远角偏出。第70分钟维特塞尔横拨,赵旭日大力轰门稍稍偏出。

  第75分钟胡尔克靠个人实力,从禁区内漂亮过掉孙可把球传出,但石柯在可以射门的前提下传球,结果谁都没碰到。第77分钟林创益换下体能有些问题的奥斯卡。第80分钟卡纳瓦罗用储今朝换下郑达伦。第82分钟主队反复围攻上港左路,但格乌瓦尼奥最后搓传被颜骏凌一把抱住皮球。第83分钟林创益前场送球,胡尔克带球过掉杨善平后大力射门,张鹭再次把球打出!第85分钟林创益禁区外远射被张鹭打出。角球开出后没形成威胁,王晓龙从左路突击,贺惯在身后把他拽倒吃到黄牌。

  第87分钟天津队用王杰换下孙可。第89分钟胡尔克在三人夹击下瞅冷子射门没打出力量。第93分钟胡尔克右路再次找到机会,他突破后射门,张鹭半跪在地上把球打了出去!最终两队1比1战平,各得一分。

  进球:

  第一球:第38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后横传,武磊中路爆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58分钟赵旭日往左侧前方塞球,孙可跟进横推小禁区中路,球打在贺惯脚上再弹柱而出,帕托门前轻松推射得分。

  黄牌:

  21-于海(上海上港)42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51分钟

  10-胡尔克(上海上港)63分钟

  28-贺惯(上海上港)85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16-郑达伦(13-储今朝 80分钟)、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38-孙可(3-王杰 87分钟)、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19-王晓龙 45分钟)、11-格乌瓦尼奥;10-帕托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9-埃尔克森、6-蔡慧康、8-奥斯卡(15-林创益 77分钟)、17-张华晨(21-于海 11分钟)、7-武磊(11-吕文君 67分钟);10-胡尔克

  (孟巍)

标签: 上海上港天津权健帕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