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彬彬:鲁能100场是个里程碑 期待下一个100场

2017年04月15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彬彬赛后接受采访

  4月15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鲁能大球场1-0击败北京中赫国安取得主场三连胜,赛后迎来球队百场比赛的鲁能边翼刘彬彬接受了场边媒体记者的采访,刘彬彬表示能代表鲁能出战100场很荣幸,这场胜利献给鲁能的球迷,期待自己的下一个100场。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你先点评一下自己这场的表现?

  刘彬彬:能够代表鲁能俱乐部出战100场很荣幸,也是我的一个里程碑,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今天取得了胜利,今天来这么多球迷,我们也没有让他们失望。

  记者:刚才谢场的时候,你也体会到了,北看台所有的球迷在喊你的名字,那种感觉是不是非常震撼呢?

  刘彬彬:我非常激动有这么多球迷现场为我们助威,我觉得这场胜利也是献给他们的。

  记者: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鲁能,在前4场比赛中,很多人说鲁能只是下半场发力,但是这场比赛打国安,上半场我们表现的也非常好,你觉得这对鲁能来说是不是也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刘彬彬:我们队最近几场都踢的不错,希望我们90分钟都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去踢。

  记者:彬彬你今天还是非常的腼腆,最后一个问题,今天对你来说非常有有意,100场比赛,你觉得在你职业生涯和人生轨迹里,今天是不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呢?

  刘彬彬:确实对我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天,我期待自己的下一个100场吧。

  (新体)

标签: 鲁能中超刘彬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