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兴涵内切折线破门佩莱失点 鲁能1-0国安

2017年04月15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吴兴涵折线破门鲁能1-0胜国安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对决,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获得主场三连胜。开场仅仅4分钟,吴兴涵制造点球,但佩莱将球罚丢。第38分钟,金敬道助攻,吴兴涵内切远射打在金敬道腿上折线入网。

  这是第60次京鲁对决。此前59次交手,山东鲁能以23胜20平16负的战绩稍占上风。其中,山东鲁能在主场的战绩尤为出色,拿到17胜9平3负的战绩。本赛季前四轮,泰山队表现出色,以3胜1负战绩暂时排名第三位。而北京国安则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第六位。此役,马加特对于阵容进行调整,崔巍、齐天羽、王彤、西塞未进入名单,塔尔德利、刘军帅、吴兴涵、李松益轮换进入首发。刘彬彬迎来100场中超。

佩莱失点
佩莱失点

  开场仅仅4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金敬道中路拿球直塞,蒿俊闵突入禁区内拿球引出门将杨智后将球回传,吴兴涵带球突入禁区被放到,山东鲁能获得点球机会,曾经在欧洲杯上罚丢点球的佩莱操刀主罚,但是意大利前锋显然还未摆脱点球阴影,他的射门竟然滑门而出。

  第11分钟,北京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弧线球传后点,伊尔马兹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击中球门边网。第13分钟,佩莱与金敬道打出而过一配合,佩莱突入禁区摆脱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小角度爆射同样击中球门边网。第19分钟,李松益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中路在位置不占优势情况下仍然完成头球攻门,球被杨智没收。

戴琳放倒伊尔马兹送抱
戴琳放倒伊尔马兹送抱

  顶住山东鲁能的进攻之后,北京国安开始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第32分钟,张稀哲角球传到后点,无人防守的拉尔夫俯身头球冲顶攻门击中边网。第36分钟,塔尔德利边路摆脱后送出弧线球妙传,佩莱快速插上头球攻门,球又被站位较好的杨智没收。

吴兴涵折线破门
吴兴涵折线破门

  第38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金敬道中路拿球摆脱后送出大范围斜传,吴兴涵边路拿球内切在禁区角附近突然大力低射,球打在金敬道腿上折线飞向球门远角,山东鲁能1-0领先。这是山东鲁能本赛季上半场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失球之后,北京国安立即反扑。第40分钟,北京国安制造机会,但是拉尔夫的远射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伊尔马兹李磊疑似争执
伊尔马兹李磊疑似争执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国安率先换人调整,于大宝换下唐诗。第48分钟,于大宝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是在王大雷干扰下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7分钟,吴兴涵快速回追中拉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任意球长传到禁区内形成混乱,于大宝单刀射门被王大雷扑出,于大宝跟进补射空门又被宋龙奋不顾身封堵。第59分钟,刘彬彬换下金敬道。随后,北京国安也作出换人调整,金泰延换下张池明。

王大雷神扑
王大雷神扑

  第63分钟,北京国安险些破门,山东鲁能边路弧线球传中被后卫解围,张稀哲禁区内停球后劲射,球击中立柱后弹回场地。大难不死的山东鲁能再次换人,周海滨换下刘军帅。第65分钟,奥古斯托头球攻门被王大雷稳稳没收。第66分钟,戴琳背后推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佩莱转身突破疑似被放倒在地,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引发山东鲁能全队不满,但主裁判坚持判罚。

佩莱倒地
佩莱倒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禁区争议
禁区争议

  第72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刘彬彬边路内切后远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76分钟,北京国安任意球传中同样制造疑似点球,但主裁判也没有判罚。第78分钟,北京国安射门又被王大雷化解威胁。第81分钟,赵和靖因为放倒塔尔德利,吃到北京国安第一张黄牌。第87分钟,北京国安破釜沉舟,宋博轩换下中后卫于洋。之后,张弛换下吴兴涵,加强防守。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第38分钟,金敬道大范围转移,吴兴涵内切远射打在金敬道腿上折线入网。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7-吴兴涵(第57分钟)、35-戴琳(第66分钟)

  北京国安:31-赵和靖(第81分钟)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2-李松益、4-吉尔、35-戴琳、23-宋龙;3-刘军帅(U23)(第64分钟 16-周海滨)、22-蒿俊闵、33-金敬道(第59分钟 21-刘彬彬);17-吴兴涵(第88分钟 13-张弛)、19-佩莱、19-塔尔德利

  替补名单:13-张弛、15-李微、16-周海滨、21-刘彬彬、29-成源、32-刘洋(U23)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4-李磊、3-于洋(第87分钟 11-宋博轩)、14-晋鹏翔、31-赵和靖;5-拉尔夫、21-奥古斯托;7-张池明(第62分钟 18-金泰延)、10-张稀哲、23-唐诗(U23)(第46分钟 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替补名单:1-侯森、11-宋博轩、18-金泰延、19-于大宝、26-吕鹏、27-吴贵超(U23)、30-雷腾龙

  (零零磊)

标签: 鲁能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