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瓜林破僵局伊哈洛点球扳平 亚泰暂1-1申花

2017年04月15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瓜林庆祝破门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3点,2017年中超联赛第五轮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7分钟徐骏敏右路拨球到外侧,瓜林跟进怒射得分。第38分钟伊哈洛突破制造点球,伊哈洛亲自主罚把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

  开场第2分钟积施利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马里尼奥重炮轰出界外。长春利用主场之利表现活跃,但配合过细过小,反而屡屡失去反击良机。第12分钟范晓冬右路被曹赟定拽倒,主裁赵治治对曹出示黄牌。胡斯蒂的任意球打在柏佳骏腰上弹出。第17分钟,瓜林后场看准时机突然传球到对方禁区前沿,马丁斯在对方两人之间拿球。虽然长春后卫迅速合围把球断下。但徐骏敏快速上前逼抢,重新抢到皮球,他先是向右路底线横推,被对方后卫挡出后,徐骏敏再把球往外拨,瓜林跟进拔腿怒射,1比0!申花领先!

  第21分钟场上起了争执,马里亚诺在右路突破时被曹赟定放倒,但马里亚诺起身把曹赟定推翻,虽然曹犯规在先,但有报复动作的马里亚诺吃到黄牌。第24分钟胡斯蒂强行切入禁区右路射门被李帅扑住。第26分钟马里尼奥右路劲射被李帅打出,马里尼奥自己主罚角球到禁区左侧,殷亚吉头球点到伊哈洛这里,但被申花后卫抢先挡出!接着比赛暂停,殷亚吉争头球时被撞,他躺在地上无法起身。慢镜头显示,陶金的脚踢在了殷亚吉头上,殷亚吉脸上淌血,但队医上来给他喝水。

  第29分钟孙捷换下被抬到场外的殷亚吉。第30分钟闫世鹏又在和徐骏敏拼抢时倒地。第33分钟胡斯蒂右路突破被李建滨放倒,胡斯蒂任意球开入禁区,马里尼奥有肘击柏佳骏的动作,后者倒地不起,裁判没有看到这个动作。第37分钟伊哈洛禁区中路拿球转身射门太正。第38分钟伊哈洛在右路拿球,他靠个人实力强行杀入禁区,接着一个大扣把李建滨和陶金全部过掉,李帅出击把伊哈洛扑倒,点球!伊哈洛骗过李帅,地滚球打球门左下角得分,1比1!

  第41分钟瓜林从左路带球,张笑非从侧把瓜林撞倒,张笑非吃到黄牌。第42分钟马里尼奥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突然起脚射门,球稍稍偏门而出。第44分钟申花中路送球,莫雷诺高难度左脚凌空射门偏出。第46分钟曹赟定传球到莫雷诺,哥伦比亚人头球做下,马丁斯倒钩没吃上力量。裁判判罚莫雷诺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莫雷诺没越位。

  长春亚泰:13-祎凡;18-郭亮、33-张笑非、3-闫世鹏、2-殷亚吉( 15-孙捷 29分钟)、17-范晓冬;21-何超(U23)、10-胡斯蒂、14-积施利;7-马里尼奥、9-伊哈洛

  上海申花:李帅;25-王林、3-李建滨、30-陶金、23-柏佳俊;37-孙世林、13-瓜林;29-徐骏敏(U23)、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孟巍)

标签: 徐骏敏瓜林伊哈洛申花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