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傅欢和艾哈迈多夫伤缺 针对性防维特塞尔

2017年04月14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客战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挑战天津权健。今天晚上,上港全队抵达海体,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上港主帅博阿斯携后防大将张卫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我们来到这期待取得一场胜利,之前赢了山东后,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刚刚在亚冠中失利,希望尽快取得胜利。对阵浦和的下半场,我们展现了很不错的精神面貌,明天对手是一支组织的非常好的球队,如果想要取胜,我们就要展现出对阵浦和时下半场那样的状态,我们会做好准备去赢得一场胜利。”

  目前外界最为关注的是球队伤病情况,对此,上港主帅博阿斯坦言:“比较好的是胡尔克来了天津,今天训练我们会对他进行测试,看看他是否可以出场。傅欢和艾哈迈多夫则是因伤没有来到这里,所以踢不了比赛。”

  博阿斯先生以前带过维特塞尔,对他很了解,这样的了解对于明天比赛是否有帮助?博阿斯说:“我非常了解他,天津整体来说组织非常好,卡纳瓦罗上赛季带领球队冲超,做了很多工作。我曾经带过维特塞尔,我们一起夺得过冠军,他是我生涯中很重要的球员,我把他当作朋友一样,他也是个很好的人。他对天津的中场是很重要的球员,我希望把他的特点传达给我的球员,来对他进行看防。天津虽然进球不多,但防守组织得很好,我们会对比赛做好准备。

  刚刚在上港赛前发布会之前,权健发布会上对方主帅卡纳瓦罗说和您非常熟悉,他说对阵您的球队会很困难,那么您做好准备了吗,怎么去攻破他的球队?对此,博阿斯表示:“非常感谢卡纳瓦罗的赞美之词,当我在泽尼特时,他看过我几次训练,当我年轻时我是在电视上看他踢球的风采,他能来看我训练并进行交流是非常快乐的事情,我会让队员进行创意的发挥,像奥斯卡、胡尔克如果能复出、武磊、埃尔克森四人能够打出流畅的配合,同样的就像对阵浦和一样,虽然我们输了,但配合非常流畅漂亮,不管明天我们能打进多少进球,关键要看看我们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去取得进球,希望明天我们可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发自天津)

标签: 中超上港维特塞尔傅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