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力帆铁卫头缠绷带献三连击 军功章有他一半

2017年04月14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米洛维奇轻伤不下火线

  在中超第5轮的“西南德比”中,老大哥重庆力帆最终笑到了最后,收获了2连胜。除了U23球员和老将吴庆“一老一小”的两粒进球,力帆铁卫米洛维奇的表现可谓既精彩又感人!头部受伤的他仍不下火线浴血奋战,而正是凭借缠着厚厚绷带的头部米洛维奇频频利用头球制造威胁,最终帮助力帆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去年加盟当代力帆的克罗地亚中卫米洛维奇是一位发挥稳健的中后卫,尤其是他的出色头球能力是力帆队后防防空的重要保障。然而本赛季米洛维奇运气似乎不太好,尤其是在与泰达的比赛中还顶进了一个迷之乌龙,引发了一片质疑。但总的来说,克罗地亚后卫的防守拦截能力在力帆无人能够取代,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名外援他的敬业精神也值得令人尊敬。

米洛维奇受伤
米洛维奇受伤

  在力帆与恒丰“西南德比”之战中,在比赛的第48分钟,在一次门前防守中,米洛维奇在奋力争顶解围时头部不慎撞到了对方“黑又硬”的法图斯后脑勺上,撞破了眉角导致额头瞬间被鲜血覆盖,就当球迷认为米洛维奇会因此而下场时,铁汉米洛维奇则是经过队医的简单包扎继续坚持,额头缠上了厚厚绷带继续浴血奋战。

米洛维奇头球造脱手
米洛维奇头球造脱手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受伤以后的米洛维奇更加的拼命,不仅在防守端依旧兢兢业业,在进攻端也更加的积极主动。比赛第57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门前头缠绷带的米洛维奇高高跃起将球砸入了球门,虽然进球无效,但米洛维奇的进攻威胁已经得到了展现。82分钟在一次任意球机会种,米洛维奇的门前抢点差之毫厘。第87分钟,力帆打入决定比赛结果的进球,而这粒进球还是跟米洛维奇有关,也是利用角球机会,米洛维奇倒地头球攻门创造了机会,门前扑出后吴庆补射将球打进。

  全场比赛,米洛维奇轻伤不下火线,在头缠绷带的情况下浴血奋战,接连用头部制造威胁,全然忘记自己刚刚受伤。这样敬业的米洛维奇怎能不受到教练的信任和球迷的拥护,米洛维奇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诠释了“铮铮铁骨”的含义。

  (旺旺)

标签: 米洛维奇吴庆克罗地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