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南松破僵吴庆补射破门 力帆2-1贵州迎连胜

2017年04月14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力帆收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4月14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来贵州恒丰智诚的挑战。力帆U23小将南松打破僵局,吴庆87分钟进球,范云龙89分钟扳回一球,最终力帆2-1战胜恒丰智诚获得2连胜,同时也取得了首个主场胜利,恒丰智诚则连续5轮不胜。

  力帆上轮客场2-1击败苏宁迎来赛季首胜,但前2个主场面对延边和华夏都和对手战平,本轮力帆迎来首个主场,张外龙的球队期待拿到主场首胜;升班马恒丰智诚赛季前4轮3平1负遭遇不胜,唯一的一个客场0-1负于了河北华夏幸福,而且球队4轮比赛只收获了2粒进球,最近2轮都未能攻破对手城池,黎兵的球队本轮做客也全力争夺赛季首胜。随着贵州恒丰智诚的冲超成功,中超再次迎来西南德比,而且还是韩国教头和中国教头的一次直接对话。力帆和恒丰智诚在2011和2013赛季的中甲有过交手,力帆3胜1平保持不败,2011赛季曾在主场被对手逼平。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力帆率先发难,第4分钟,费尔南多断球后连续盘带,到了前场右路后面对逼抢低平球传到门前,可惜队友南松没有领会,皮球被苏渤洋没收。第6分钟,力帆队刘欢45度角起球被蒋亮挡出,蒋亮手球犯规,力帆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陈雷将球带出到门前,第一点被麦克格文头球解围出边线。第8分钟,力帆获得机会,费尔南多在三名防守队员包夹后突然送出一脚直塞,球碰到防守队员边线来到卡尔德克脚下,卡尔德克虚晃一枪杀入禁区劲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左立柱。

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力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费尔南多面对多名防守队员连续盘带后送出一记巧妙直塞,禁区左侧吴庆得球后弧线球传中到门前,小禁区前插上的U23球员南松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力帆1-0领先恒丰智诚!

  第14分钟,力帆卷土重来,南松斜长传到了前场右路,费尔南多起速插上连续盘带内切,大禁区前左脚低射被苏渤洋扑出底线。力帆左侧角球开出,被法图斯跃起头球解围。第17分钟,力帆队彭欣力横向带球左脚挑传到后点,卡尔德克甩头攻门偏出底线。第20分钟,彭欣力长传,前场右路费尔南多胸部停球后内切给到左路插上的丁捷,丁捷用一个停顿的假动作晃开射门空间后打门,苏渤洋将球抱住。第23分钟,吴庆左路带球突破,禁区左路一记回敲,刘欢左侧弧线球传中,中路卡尔德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1分钟,蒋亮背后踢人犯规,力帆前场左路外围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宇低平球传到前场,最后被苏渤洋大脚解围。

  第35分钟,恒丰智诚组织进攻,依力哈木江得球后顺势打出一道弧线球到禁区,后点奥伦加得球后左脚劲射,皮球被邓小飞没收。第37分钟,依力哈木江右路连续盘带被放倒,恒丰智诚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切里任意球开出到门前,邓小飞出击将球挡出来。2分钟后,恒丰智诚卷土重来,蒋亮直传球向前,右路依力哈木江回做,外围中路切里和奥伦加撞墙配合,最后切里大禁区前右脚低射偏出。第40分钟,恒丰智诚左路常飞亚连续盘带后杀到底线,随后停球回敲到门前,身后跟进的闵俊麟一脚劲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蒋亮过顶挑传到门前,奥伦加强行突破到禁区内,刘宇回防卡住身位,邓小飞及时将球没收。第44分钟,常飞亚左路拿球内切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上半场力帆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力帆队率先换人,U23球员南松被王维成换下。第47分钟,恒丰智诚就率先发难,前场中路切里一脚直塞球给到禁区右侧,依力哈木江右脚直接不停球劲射偏出。第48分钟,米洛维奇争顶被法图斯后脑勺撞了一下导致眉角出血,经过处理米洛维奇额头缠上绷带继续作战。第55分钟,陈雷右路拿球四十五度角传中,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卡尔德克从容头球攻门,苏渤洋稳稳将球抱住。第57分钟,刘欢下底斜传被挡出蒋亮挡出底线,力帆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后点,头缠绷带的米洛维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网窝,不过裁判哨响示意进球无效,边裁示意角球在空中已出了底线。

  第60分钟,恒丰智诚队韩鹏飞犯规铲球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64分钟,王帆犯规放倒了费尔南多也吃到黄牌。第67分钟,闵俊麟右侧弧线球传中到门前,前点漏一下,后点奥伦加背身拿球左脚凌空打门,邓小飞单拳神勇将球挡出。第68分钟,彭欣力推倒切里吃到黄牌。第70分钟,恒丰智诚继续进攻,前场左路王帆带球内切回做身后闵俊麟,闵俊麟四十米外直接右脚突施冷箭远射,邓小飞侧身扑出。第72分钟,恒丰智诚再次换人,范云龙换下常飞亚。第74分钟,力帆角球机会,范云龙开到小禁区前中路,门前混战中邓小飞将球没收。第81分钟,恒丰智诚最后一个换人,王帆被梁学铭换下。

  第82分钟,力帆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维成弧线球传中到门前,米洛维奇抢点,苏渤洋跃起没收皮球。第82分钟,闵俊麟铲球放倒彭欣力吃到黄牌。第85分钟,恒丰反击,后场左路梁学铭向前方一脚过顶长传,逄志泉前插到禁区,邓小飞出击没收。

第87分钟,力帆角球机会,费尔南多左路开出角球,后点小禁区前又是米洛维奇倒地头球攻门,苏渤洋飞身扑出,门前右侧吴庆右脚补射得手!力帆2-0领先。

第89分钟,恒丰智诚反击,中圈前沿梁学铭精准直塞到禁区内左侧,范云龙得球后甩开防守球员左脚低射破网!恒丰1-2扳回一球。补射3分钟,力帆用徐洋换下了老将吴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力帆2-1战胜恒丰智诚。

  进球信息:

  第一球:重庆力帆:南松头球破僵局;

  第二球:重庆力帆:吴庆补射破门。

  第三球:恒丰智诚:范云龙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23-韩鹏飞(60分钟)、7-王帆(64分钟)、18-闵俊麟(82分钟)、21-蒋亮(94分钟)

  重庆力帆:10-彭欣力(68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力帆:

  1-邓小飞;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46′16-王维成)、11-吴庆(92′18-徐洋);27-卡尔德克

  未上场替补名单:17-隋维杰、4-郑涛、21-隋东陆、22-崔永哲、36-胥栩(U23)

  贵州恒丰智诚:

  1-苏渤洋;21-蒋亮、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7-王帆(81′22-梁学铭(U23));10-切里、18-闵俊麟(U23)、3-法图斯、17-依力哈木江·依明江(61′34-逢志泉)、19-常飞亚(72′6-范云龙);9-奥伦加

  未上场替补名单:4-杨挺、5-林隆昌、16-王卓、24-王军

  (旺旺)

标签: 贵州智诚重庆力帆中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