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泰达海报:魔鬼赛程期待在天津怒放|图

2017年04月14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发布战泰达海报

  4月14日,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5轮,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的比赛海报,海报以“怒放”为主题,主人公是恒大球员高拉特、阿兰、郜林、曾诚、于汉超和张琳芃等恒大主力。由于球队近期双线作战接连遭遇平局,恒大也希望能够在本轮中超赛场上实现“怒放”,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

  恒大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四月魔鬼赛程,主场平富力,客场平川崎。期待在天津怒放!”

  泰达自恒大2011赛季升入中超以来,与其在联赛中共交手12场,取得了1胜2平9负的战绩,从过往交战记录上可以说恒大对泰达有着明显的优势,目前,恒大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中超第5,泰达1胜2平1负排名第9。恒大发布“怒放”海报的寓意不言自明,希望可以在客场击败泰达,拿下胜利。

  (新体)

标签: 恒大中超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