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有意暴力鸟?没4000万欧别想 J马的钱赚回来

2017年04月13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利尼奥是恒大的绝对核心

  在欧冠联赛上,拜仁主场被皇马2比1逆转,现在看来进入四强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赛后据法国国际广播电视台“RMC Sport ”报道说,安切洛蒂对本队的中场很不满意,认为球队缺少像保利尼奥那样的球员。这被认为是拜仁有意引进这名巴西国脚的一个信号。甚至有消息说,拜仁慕尼黑已经开始找经纪人在问价,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的夏天重建球队,保利尼奥是安切洛蒂中场的重要重建砝码。这一新闻也被日本和韩国媒体进行了报道,但是尚未得到广州恒大的证实。

  保利尼奥在2015年夏天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广州恒大,被认为是恒大最近2年引进的球员中性价比最高的选手。他在来恒大之前,于英超的热刺已经成为边缘球员,甚至在巴西国家队都失去了位置。

  但是在中超,保利尼奥不但发挥出色,而且还重返了巴西国家队,帮助巴西队一路凯歌,成为了2018年世界杯除了东道主俄罗斯之外,第一个出线的球队。保利尼奥在最近的两场世界杯外围赛中打出了3球2助攻的耀眼数据,引起了世界足球界的广泛注意。相信这也是安切洛蒂执教的拜仁等世界顶级俱乐部再次将保利尼奥收入视野的原因。

  那么保利尼奥有可能去拜仁么?

  世界足球界没有什么不可能,主要要看条件。

  首先条件一是,如果广州恒大依旧有今年拿亚冠冠军的机会;那么保利尼奥就是非卖品,只要目前在中国心情有点不好的斯科拉里继续在中国执教,保利尼奥也不太会走。

  从目前的情况看,广州恒大虽然亚冠小组赛表现一般,但是依旧小组保持不败,所以小组出线问题不大。进入16强的比赛一般会安排在5月下旬最后一周打完,如果届时恒大被淘汰的话(很可能对阵另一个小组的第一名泰国蒙通联),广州恒大也面临一个球队重建的问题。斯科拉里下课,球队转换到欧洲派的轨道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样,保利尼奥就有可能会被出让用来回笼资金,这是一个足球界的正常玩法。

  如果拜仁慕尼黑想挖还有2年合同的保利尼奥的话,相信广州恒大会狮子大开口,4000万欧转会费会是心理底线。想想2015赛季,拜仁给比达尔掏出的3700万欧和给科斯特出的3000万欧元,保利尼奥绝对不会低于这个价值。

  生意就是这样,有赔有赚,J马砸手里了4200万欧元,也许把保利尼奥转手赚个3000万欧回来,这是绝对有可能的。(周超)

标签: 保利尼奥安切洛蒂广州恒大斯科拉里拜仁慕尼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