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奥斯卡是很有担当球员 很多人都罚失过点球

2017年04月13日09:22 足球报 微博
胡尔克

  记者陈伟报道  因为伤病,浩克在亚冠客战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没有上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缺战,上港也以0比1负于对手,那么,本周六中超第五轮对阵权健,浩克能不能上场?根据目前的情况,还要看主帅博阿斯的安排。

  在和鲁能的比赛中,浩克因伤下场,被换下场的时候,很多人都担心巴西人的伤势,因为他对上港的进攻太重要,虽然上港官方公布了浩克的伤情,博阿斯也将浩克带到了日本,而且浩克还参加赛前的踩场训练,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博阿斯还是没有让浩克上场,“浩克是我非常信任的球员,此前在波尔图和泽尼特时也都是球队非常好的得分手,这场比赛没有上场是不想冒险来加重浩克的伤情。”

  其实,浦和主帅一直以为浩克伤病只是上港放出的烟雾弹,但直到比赛名单拿到手,才知道浩克真的不上场了。而浩克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他在飘着雨的看台上和教练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球队失利,奥斯卡两次罚丢点球,浩克也很懊恼。赛后,浩克说:“很多球员都有射失点球的时候,我自己也有,但我们需要信任每一个队友,所有伟大的球员都可能面对这样的时刻,奥斯卡是个很有担当的球员。”对于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浩克评价道:“上港今天有很多的机会,下半场我们的发挥大家非常不错,我虽然未能在场上比赛,但我们的攻击线一点也不弱。我的队友们发挥得很好。”除此之外,浩克还在混采区和相识的日本记者叙旧,等到聊完天,他也成为上港最后一位登上大巴的球员。

  此外,对阵浦和的比赛,艾哈迈多夫和傅欢都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不过博阿斯透露两人的伤病并不会影响到下一轮中超比赛。

  上赛季上港没有取得好成绩,伤病就是最大的原因。本赛季至今,上港先后已有5位球员倒下,所幸都不是大伤病。上赛季对于上港来说可以说噩梦般的经历。吉安因为受伤表现不佳,球队不得已在二次转会将其租借,孔卡更是在主场和永昌的比赛中受伤赛季报销,至今还未痊愈,上港也在冬窗转会将其租借至巴甲。除了这两位外援,上赛季二次转会加盟的浩克也遭遇了伤病的侵袭,加盟的第一场比赛就因伤下场,缺席了多场比赛,埃神也因为伤病断断续续缺席了几场比赛,整个赛季,只有埃弗拉一位外援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但是相比这几位外援,埃弗拉的作用还没有大,因此,小黑也在冬窗转会加盟卓尔。

  这个赛季,在博阿斯的麾下,上港双线取得佳绩,本场比赛之前,上港在亚冠取得了四连胜(包括资格赛),联赛3胜1负排名第二,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双线作战乃至多线作战的弊端开始显现,球始出现不同程度的疲劳,伴随而来的就是伤病。上港最先倒下的是贺惯,联赛第二轮,贺惯因伤下场,因为换满三个名额,上港只能在最后时刻10打11,所幸那场比赛过后不久,有一个联赛间歇期,因此在队医爱德华多的精心治疗下,贺惯在和恒大的比赛复出。与恒大的比赛,蔡慧康因为肌肉拉伤不得不下场,经过队医的治疗,蔡慧康很快就开始随队训练,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蔡慧康也得以登场比赛,为了保证其伤病不在反复,博阿斯又在比赛中将其换下。接下来,就是浩克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受伤,艾哈迈多夫和傅欢在与浦和的比赛中受伤。

  值得一提的是,在队医爱德华多的治疗下,很多球员都迅速康复,但是在紧密的赛程之下,应该注意轮换,不然吃亏的还是上港自己。

 

标签: 胡尔克奥斯卡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