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优合影代言竞彩公司? 保利尼奥澄清:已解约

2017-04-13 12:53:35 体坛+ 微博
保利尼奥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广州恒大巴西外援、巴西国家队主力后腰保利尼奥单方面解除了与菲律宾竞彩公司乐透(Letou)的代言合同,并将起诉该公司。原因是在“暴力鸟”不知情的情况下,乐透公司将他与日本AV女优葵司的合影发到网上。

  保利尼奥与葵司的合影是在广州拍摄,当时,乐透公司拍摄团队到“暴力鸟”家中拍广告宣传片。据保利尼奥的助手说,保利尼奥不知道葵司是AV女优,而乐透公司拍摄团队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告诉他这一事实。这一点,再加上乐透公司在未经保利尼奥允许的情况下将照片外泄,使巴西球员终止合同并起诉乐透公司的做法有了充足的理由。

  保利尼奥是去年11月份与菲律宾乐透公司签的约,中间牵线搭桥的是一家代表保利尼奥的英国公司和保利尼奥本人的助手团队。

  在中国,色情业是非法的,赌球也在法律禁止之列。据英国报纸《每日镜报》说,为竞彩公司代言,保利尼奥面临着被中国驱逐出境的危险。不过,据保利尼奥的助手团队说,这种可能并不存在,因为保利尼奥为乐透所拍的广告宣传片只会在菲律宾播放,而不会在中国播放,而在菲律宾,竞彩业是合法的。

  针对外界的传言,保利尼奥助手团队还特意发表了声明,以对事实加以澄清:

  一家英国报纸刊登了一条消息,说广州恒大和巴西国家队后腰保利尼奥有可能受到惩罚,甚至有可能被驱逐出中国,巴西球员的助手团队觉得有必要向公众澄清一下情况。

  去年,保利尼奥与菲律宾竞彩公司乐透签订了合同。只是一天的工作,只是一个拍摄。拍摄于去年11月份进行,菲律宾企业在其广告宣传活动中可以使用保利尼奥的肖像权一年时间,而且只能在其网站上使用。

  在拍摄过程中,对方从没说过照片中出现的、站在保利尼奥身边的女孩儿是AV女优。拍摄团队只说,那是一个模特。除此之外,合同中还规定,任何被使用和传播的照片,都必须事先经由保利尼奥本人和其助手团队批准。

  保利尼奥拍的东西甚至还没有在菲律宾播出。还需要强调的一点是,保利尼奥从未干过违法之事,不存在被驱逐出他正在踢球的国家的可能性。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保利尼奥巴西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