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国安海报:第60战!众将披甲持刃迎敌|图

2017年04月12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发布主场战国安海报

  4月12日上午,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2017赛季中超第5轮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海报,海报以“60战”为主题,主人公为鲁能球员佩莱,西塞和蒿俊闵,本场比赛也是鲁能和国安两队在正式比赛中的第60次交手,鲁能也希望能够借主场之势击败国安,一扫上一轮不敌上港失利的阴霾。

  鲁能的这款海报中佩莱、西塞和蒿俊闵身穿铠甲手持兵器,目视远方,似乎已经做好了迎战的准备,上赛季两队联赛的交手中,双方都在客场取得了胜利。职业联赛迄今双方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已经交手59场,其中鲁能23胜20平16负占上风。

  上轮鲁能客场1-2不敌上港,结束三连胜的同时也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目前暂列积分榜第3。北京中赫国安近期收获两连胜状态有所回升,暂列积分榜第6。周末的双方第60战究竟鹿死谁手,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标签: 鲁能中超海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