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升班马力帆低调抢分 张外龙直言每场都要拼

2017年04月12日08:41 重庆晚报
张外龙

  后天,刚在南京取得赛季首胜的重庆当代力帆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升班马贵州恒丰。从球队实力和状态来说,这场比赛当代力帆有望拿到主场的首胜。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是为了3分而去,不过贵州有4外援,所以我们不能小看,每场都要用拼的心态去打!”

  张外龙低调抢分

  在南京拿下缺少特谢拉和马丁内斯的江苏苏宁之后,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的帅位也得到了稳固,反倒是苏宁主帅崔龙洙处在了下课边缘。如此激烈的中超竞争,让当代力帆的第三个主场比赛也变成了重头戏,来访的贵州恒丰是最直接的保级对手,一旦能够拿下当代力帆不仅能够涨分,还能在相互胜负关系上压制住对手。

  从2015年和2016年当代力帆的保级过程来看,都是在相互胜负关系上压制住了竞争对手,从而能够提前上岸——2015年压住了贵州人和,2016年压住了杭州绿城。对于这场关键的比赛,自言“每场比赛都是为了3分”的张外龙自然也是做好了功课。他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我对贵州的4场比赛进行了分析,球员们也看了他们的比赛,这支球队的攻防速度很快,防守做得不错。由于法图斯是归化球员,他们可以有四个外援上场,实力不容小视,我们要以每场去拼的心态去打。”

  U23球员难做调整

  最近两轮比赛,当代力帆的U23球员南松的特点被对手熟悉之后,前场的作用逐渐下降,特别是在遭到米克尔、拉米雷斯这样的兽腰摧残之后,自信心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带球大胆突破的镜头越来越少,上场与苏宁的比赛仅仅30分钟就被换下。

  和南松形成对比的是今年当代力帆从格拉纳达租借的U23小将胥栩,在上周末的预备队联赛中有惊艳的表现,一传一射表现了不俗的实力;同样是U23球员的姚道刚则在上周参加了全运会预选赛,戴上了武汉队的队长袖标并有不错的发挥。

  胥栩和姚道刚是否有希望成为新的U23首发球员?张外龙表示很难:“我的确考虑过做出改变,可是球队现有的阵型(4-2-3-1)下,和胥栩和姚道刚对位的主力球员发挥很稳定,所以现在他们没机会。如果主力球员出现伤病的话,我可以考虑U23首发换人。”

  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钱波 摄影报道

标签: 特谢拉崔龙洙米克尔拉米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