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伊尔马兹(上):我爱国安这支队 张稀哲中国最佳

2017-04-12 09:12:16 体坛+ 微博
伊尔马兹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报道

  中赫国安在新赛季前四场比赛中的五个进球,都能看到伊尔马兹的身影。上一轮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正是因为他在门前的抢点干扰了建业门将的判断,让张池明在后点补射得手。除了自己打进的四个进球之外,在前四轮比赛中,他还直接给对手制造了两张红牌。凭借伊尔马兹出色的状态,在帮助中赫国安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极大的缓解了球队在赛季之初所面临的重重压力。

  在国安队内,队友们很多时候都称呼伊尔马兹为“大王”。而在赛季前的准备期,“大王”因为不断的伤病缺席了全部热身赛,一度引起了外界极大的质疑。在接受体坛+专访时伊尔马兹也表示:“我是一个职业球员,踢了这么多年,我知道该怎么保持自己的状态。这个赛季开始以后,我的表现也证明了我并没有脱离球队。”

  体坛+:在赛季前的冬训阶段,你因为身体的问题缺席了全部的热身赛,当时是不是就是因为腹股沟疝的问题?

  伊尔马兹:当时我的腹股沟已经疼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我的耐受能力比较强,所以一直带着疼痛坚持训练和比赛。准备期有一些小的伤病是很正常的,但也不是完全因为腹股沟的问题。冬训期间虽然没有跟队很系统的训练,但是我自己的私人理疗师也给我制定了训练计划,所以我的训练一直没有停。这个赛季开始以后,我的表现也证明了我并没有脱离球队。

  当时在国家队检查出腹股沟疝的问题后,可以不马上手术而选择保守治疗吗?

  我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但是那样的代价就是可以为国家队打一场比赛,之后就会影响俱乐部接下来的比赛。所以考虑到这一点,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我就选择了立即做手术,而且这也是一个小手术,恢复得也比较快。

  放弃国家队的比赛,不会担心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吗?

  不会,因为只要我保持健康,我就不会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因为冬训阶段的训练不是很系统,所以外界对你的状态一直比较担心,但是赛季前四场你却打进了四个球,你是如何做到的?

  我是一个职业球员,踢了这么多年,也比较有经验了。过去的经历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所以我知道该怎么保持自己的状态。对一个前锋来说,能够不断地进球,是非常好的事情。这个赛季前四场比赛我进了四个球,也提升了我的自信,能让我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当然,进球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也要感谢队友和教练给我的支持,最重要的是球迷的支持。我一直能感受到球迷对我的喜爱,我也把这种喜爱转化成上场的动力,这就是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我能如此好的状态的原因。现在已经开了一个好头,我也希望能一直继续下去。

  这个赛季开始以后,感觉你在训练和比赛中变得更加努力,是什么原因促成了这些转变?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上个赛季我受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困扰,只出场了14场比赛,进了11个球。这个赛季开局打的很好,最大的原因就是我跟队友更熟悉了,他们也更了解我。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爱这个俱乐部。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原因了。

  刚才你也说了,现在跟队友更熟悉了,能叫出所有队友的名字了吗?平时在训练中他们都是怎么称呼你的?

  他们有时候叫我大王,有时候叫我伊尔马兹。队里每个人的名字我都能叫出来,我跟每一个人都交流过,我很喜欢他们,我知道他们也很喜欢我。我不是像背口径一样说的这句话,是因为我真的能感受到。我在这里交到了好朋友,每一个队友都很好,这也在赛场上反应出来了。

  在队里你跟谁最有默契?

  张稀哲,我认为他是中国现阶段最好的球员,很幸运他在我们队里,我和他的默契也与日俱增,他的技术很全面,而且也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我相信他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伊尔马兹张池明张稀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